hepangbiao 2018/08/20 17:03:47 发表在 51楼
你的设备不是在手机么?工行不给你换新么?
leslie_joe 2018/08/21 13:20:14 发表在 53楼
难道是后面出的质量不行,我是比较早装的ETC,那时候都叫OBU设备,2009年的设备,目前还在坚持用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