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跑郑州市场,南部的山区确实不是很好走 特别的巩义和新密部分地方,由于路被拉煤得重车碾压,出现大面积的车辙沟和颠簸露面,我在通过车辙沟的时候,都是让车倾斜如果,车辙沟太深,很容易刮伤底盘,那总烂路面,我总是慢慢通过,总怕出现一个别的情况,就这个样,我的发动机护板还被剐蹭的很厉害,保养的时候总要整形一下,这就说明嘉悦的通过性还真不错,底盘的调教很给力,不是那么松散,悬架很给力,减震性能好,油耗也不是很高,正常跑也就6.5个左右,小长途还要更低,嘉悦一辆这么好的车,也就是在江淮手里卖不动,换成思皓啦销量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