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cyybb 2018/11/19 09:34:51 发表在 86楼
怎么了??
放开黄瓜 2019/02/25 23:22:18 发表在 175楼
我已经关注你了,方便的话聊一下
nancyybb 2019/02/25 09:09:55 发表在 173楼
后门换一个便宜点的都可以,反正不起主音源作用
nancyybb 2018/12/18 09:27:12 发表在 127楼
功放挺好,如果功放是95分,喇叭只有55分,换大品牌的套装喇叭吧,百度得到 有官网的牌子,就换前门的(后门基本没声音,只是起配合作用)。
nancyybb 2019/02/15 11:34:29 发表在 157楼
更正:2018年年底,2019款S90 低配仍然使用这款功放,但是已经改为了8声道输出!!不再是4声道!!其中 前门中高音2路; 前门低音2路 ; 后门2路 ;后挡风玻璃下2路。特此更正!功放内部电路应该没变,这个功放本身就支持两颗4声道的芯片,支持8声道!
nancyybb 2019/02/19 08:31:16 发表在 160楼
我也是这样部分歌曲 FLAC格式的 有丝丝声,大约十分之一的歌曲会遇见。估计是解码软件的问题。
nancyybb 2019/02/24 11:01:18 发表在 169楼
19款 功放是带电子分频吗?你觉得现在音响的哪个环节你还想提升下?
放开黄瓜 2019/02/25 00:51:31 发表在 171楼
大神,我是上面的聚集地1换了个号。我前门换了宝华的高中低三频,如果用原车功放后门用上你推荐的惠威d630能否带得动?
放开黄瓜 2019/02/25 23:21:46 发表在 174楼
有推荐吗?功率低音质比原车好的?
at5esd28q 2019/02/19 08:37:47 发表在 161楼
好帖,知识帖,问下楼主,意思是说低配换全车喇叭就可以了吗?有好的推荐吗?
聚集地1 2019/02/24 01:41:04 发表在 168楼
大神,请教一下,刚提了19款的xc90智逸,想提高一下音响,宝华中置就肯定得买b格满满,另外我想前门的高中低全换掉,能不能给我个推荐个方案?谢谢您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