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印像 2015/08/25 08:32:48 发表在 411楼
咋可能呢!大魔鬼我脚尖都可以着地。那他的腿肯定足够短,身高全被上身占了
西部印像 2015-4-18 19:47:10 发表在 主楼
女 身高160cm,体重50kg,不是运动员,不是武林高手,可以骑哈雷或杜卡迪重型机车么?最近已经疯狂的迷恋上了重型机车,可是家里里强烈反对,说得最让我无法反驳的理由就是车太重了我整不动可是我太喜欢了!肿么办!!肿么办!!?
Rzspeed 2015-4-18 19:58:05 发表在 6楼
哈雷这类的坐高普遍不高,车真要动起来了应该不难,也就是停下来倒车啥的要费劲点吧
65728100 2015-4-18 20:21:57 发表在 23楼
额。。具体参考日本妹子骑重机。。 只不过要多练习 要吃苦的 放心啦 只要有人的地方 你倒车了 一堆男人帮你扶
西部印像 2015/04/18 20:06:41 发表在 8楼
恼火……想起这个问题就让人伤心。我会尽力争取,那怕是健身练力量
复古爱好者 2015/04/18 21:36:32 发表在 46楼
可以、
极度沸腾 2015/04/18 20:13:37 发表在 13楼
把车放倒 你能给立起来再说别的 据说这是日本学摩托车的第一项考试 想想确实有道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