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哥_007 2014/11/20 16:01:36 发表在 75楼
我说了的,温柔起步肉,大脚油门的话不肉
msslwh 2014-11-20 17:42:25 发表在 84楼
和楼主同款,同色,也是四川的,楼主是四川哪里的
Z总哥hy 2014-11-20 16:05:19 发表在 81楼
行,先行谢过
大嘴哥_007 2014/11/20 18:07:36 发表在 86楼
看了下你的帖子,你也是邛崃的啊?
Z总哥hy 2014-11-20 18:08:24 发表在 87楼
是的。 我是邛崃的
大嘴哥_007 2014/11/20 18:08:35 发表在 88楼
我也是,在西昌上班。
Z总哥hy 2014-11-20 18:09:31 发表在 89楼
老乡哦。 你车买在哪儿开?
大嘴哥_007 2014/11/20 18:11:09 发表在 90楼
西昌,以后定居西昌了,车也是在西昌4S买的,主要是以后想经常跑雅西回老家耍下才换的车。
嘿嘿oe 2014-11-20 15:40:35 发表在 72楼
油耗确实高啊
大嘴哥_007 2014/11/20 16:09:30 发表在 82楼
嗯,现在我的油耗10.8,每天上下班,还没上过高速。油耗不低,但我觉得也不算高,中级车的平均水平吧(主要是我在三四线城市跑,堵车还不算严重)。上班路上有接近一公里的路在翻修,那段路速度只有10KM/小时,等修好了的话油耗应该在10.5以下,跑跑高速之后综合油耗肯定在10以下了。不过在一线、二线城市跑市区的话油耗可能会11个往上了吧。
大嘴哥_007 2014/11/20 16:00:49 发表在 73楼
我打算装一个,到时候给你汇报下会不会影响音质哈
大嘴哥_007 2014/11/20 16:03:15 发表在 76楼
专门进淘宝看了下记录,是的,哥们好眼力
停车后能听到底盘的“哒哒”声 这个声音我也有。。。
这下放心了。 顶
大嘴哥_007 2014/11/19 23:06:23 发表在 55楼
君威的哒哒声确实有点明显,都不知道是哪里发出来的声音,我的F0就没这个声音。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