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角七号2016 2016/06/11 01:24:11 发表在 20楼
不知道你所说的拉400斤包不包括乘客重量,若平日不坐乘客,仅用于拉货,在这个分量下其实也没有什么,加速超车什么的也是没有问题的。因为自己曾经满载也试过。至于说到它的优缺点,相信你在网上也了解了不少了,就外观而言我觉得16的前脸是做的成功的,就是从后部看车的确显的太瘦高,与当下主流的趋势—矮胖化有些背道而驰了。还有就是虎5的悬挂我感觉偏硬,比较踏实,这一点上倒适合你的用途
至于还有的问题就是车内中控未用太软的材质,有的人觉得不行,觉得与有的品牌相比不如。但我更关注的是它的内在质量以及可靠性。换句话说就是我觉得奇瑞的车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当然也有很多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但是选择了一个产品就应当对其...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