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繁琦345 2016/06/11 19:03:45 发表在 33楼
很漂亮的文笔,好文好车。
野玉丫头 2016/06/12 15:04:26 发表在 40楼
成都三表哥 2016/06/12 18:12:02 发表在 44楼
楼主丐中丐?
dipperzeng 2016/06/12 17:01:25 发表在 43楼
恭喜恭喜
凌乱的风 2016/06/11 10:32:38 发表在 24楼
油耗开的真低。。。
清露vc 2016/06/12 08:29:32 发表在 37楼
恭喜恭喜!
孤寂的草原狼 2016/06/12 12:38:29 发表在 38楼
支持一个
海角七号2016 2016/06/12 20:27:53 发表在 45楼
家悦。。。应该不算盖中盖吧
成都三表哥 2016/06/12 23:33:19 发表在 53楼
我看见没天窗......不好意思哈!
海角七号2016 2016/06/10 18:41:04 发表在 5楼
谢谢啊。 老乡现在在外地发展么?准备提新虎3 么
海角七号2016 2016/07/05 09:12:29 发表在 57楼
还是不错的,目前快首保,没有任何故障,得益于轴距较短的原因,操控感觉比较到位。车无完车,何况它只是个十来万的东西,所以总有一些不合理的地方。比如开慢档时控制雨刮电机继电器触点吸合的声音比较大,能够明显听到“哒哒”声。还有就是车启动有时打火时不是那么的顺利,会延迟上一两秒打燃(但从未出现打不燃的情况。)买它主要是对它大的方面质量的放心。这一点是基于对之前老瑞虎的检验所得出的,当然,还有对16款前脸的钟爱。 说了这么多,希望你能有自己的想法。我个人觉得这款车的性价比还有可靠性是让人很放心的。希望能对你购车有所帮助。
喜欢shi一种感觉 2016/07/04 22:13:41 发表在 56楼
请问瑞虎5,怎么样?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