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sheng991 2013-2-14 22:43:19 发表在 21楼
此贴收藏了!谢谢各位
我的操作是:
P挡着车,D挡起步后,遇红灯或是临时停车,一般都停稳了再N挡(没在速度至10公里以下提前进入),一般红绿灯不是5秒以内都是N挡,甚至有时候长时间停车不熄火等人,档位都在N上。
不知这习惯好不好。
不是学机械的,对高手所言有点晕乎
,惭愧,请指教,谢谢!!!
好贴!``高手!``学习了!```
汤师,麻烦你PM一个你的联系电话,车子要保养了,我想咨询一下保养的问题。
问题就是目前官方也没有发布关于DSG的正规使用书,所以大家一直在猜。
乙宸Bingo 2013-2-14 18:57:40 发表在 17楼
小弟这里就DSG的问题有一点点拙见,说出来和大家讨论讨论。
其实,对于开过手动挡的车主,有些道理就很容易明白了。
所谓DSG,实际就是靠行车电脑帮助换挡的手动挡,即自动手动挡(AMT)。
很多朋友都知道,手动挡,最烦都就是频繁的停车起步,因为需要不停的踩离合放空挡停车、踩离合挂档行车。
手动变速箱有个半离合状态,靠半离合,车子才会不熄火,靠半离合,小坡情况下车子也不会溜坡,但是,半离合状态下,变速齿轮没有完全咬合,处于相互摩擦状态,所以如果在车流量大的道路上半离合不放只靠踩刹车走走停停,时间长车内就会有股焦臭味,即离合器片因长时间摩擦时温度过热造成的。久而久之,离合器片磨损,就该换了。
...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