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动手安装es200行车记录仪
1 17 发布于 2020-12-26 00:02:43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等了几个月终于提车,兴奋的不得了,赶紧从某宝买了行车记录仪,买的时候就看了安装视频,感觉很简单,自己完全可以安装!

包装质感不错!

一体式行车记录仪,电线绑的很扎实

现在正式开始安装

原车的后视镜壳子,要拆下来,稍微使点劲就可以拆掉。


拆下来后就是这个样子。右侧白色接头就是给记录仪供电的接头!

原车的壳子和记录仪的壳子

原车红色卡子写下来装在行车记录仪的壳子上,非常简单。

下面就要链接记录仪了


先把这个蓝色的接头和电源线接在一起


然后把车上的白色接头插在行车记录仪的插槽里,就OK了。上面只有一个插槽根本不会插错

OK了 把线摆好,行车记录仪的壳子装上就OK了。操作超级简单



完成以后就是这个样子,不挡视线。很美观!

画质很清晰


最后手机上下载app,连接记录仪出来的wifi信号。这样就可以用手机看记录仪所录下来的视频,很方便!

最后编辑于2020-12-26 15:55:43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