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00后玩出别样风采,美利达公爵600提车作业
1 36 发布于 2015-03-01 16:26:34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本人00后,从小就对自行车有这莫名的好感,3岁是第一次骑小单车,ps后面三个轮子的那种。从那以后真的就无法自拔了,后来姨妈说给我买辆大一点的单车,我激动的就拉着姨妈去了沃尔玛(那时真的什么都不懂。。)买了辆折叠的小轮车可以放在后备箱里的那种,一直骑到高中。期间还用小单车从韭菜坪上冲下来过(贵州最高峰),那感觉真的爽爆了。上初中后爸妈不再收我的压岁钱了,自己便有了种种的想法,第一年压岁钱用来买了一台小米1s(很牛逼啊,现在都还可以用而且不卡,只不过不想用了。)第二年与同学出去骑车是觉得这车也难得骑,而且大家都换车了,玩的最好的两个朋友都有了新车,心里那个不平衡。一个换了死飞(很非主流,我不喜欢。)一个换了雷克斯的公路车(好骑!)在心里百般思考下决定买第三辆车,当时也没有了解那么多,只知道禧玛诺啊什么的,自己就上淘宝看,1000块以下的车。看到一辆特别中意的800多,又加了好多配件1000块落地吧。开始半年,觉得自己老牛逼了。但时间慢慢长了,山寨车就显露出了弊端,蹭碟很严重,很容易跳档。于是自己又开始了解自行车这一块市场。直到过年后,因为今年中考,长辈们都希望我考个好成绩所以发压岁钱都是带六的数字,因此小发了一把。换车之心涌上心头,奔着自己的神车就去了美利达战神。结果当地的早就卖没有了,心中那可不是滋味。于是打电话寻找周边地区,贵州全境基本所有有电话的美利达店我都打电话了,唯独忘了铜仁。然后又打电话给广西边境,云南,四川,都因为种种原因,没有达成协议。然后都准备放弃了,紧接着全家就去铜仁过年,直到我无意间想到铜仁应该有美利达店,于是上网一找果然有。我抱着试试的态度打了过去。万万没想到!!铜仁还有一辆!!!!!!马上给老板商讨,说初七给我发货,我说没问题,初六晚上我无聊就给老板聊天,我说让老板尽快发货,结果!!!!!老板说有人今天来提了,他以为是我,心中千万头羊驼奔过啊!我立马就在心中给老板的家人问候了十多遍。我尼玛好不容易啊,老板说他帮我看看还可以调不,我说行吧。第二天打电话给我说还有最后一台。但这是,我想了想。我的主意变了,我不买战神了。我不过是一个小白级的人物和公爵600比起来差距其实就是一个线控锁死和套件自己车架。我又不会拿车去艹山,所以车架无所谓。套件也就快个那么几秒,也无所谓。锁死手动也挺好啊。他妹的,去你的战神,我不要了!你耍我一回,我也耍你一回。下午带着钱我就去六盘水美利达的了。老板看着我就说小伙子,你可以啊,买个战神把经销商的电话都打遍了,这两天经销商群里都是在给你找战神。一到店,我又在纠结是公爵600还是700,都准备买700时。我发现,没有17寸的架子,全是15的,骑着太憋屈了。还是600吧,老板看我这么执着,多送了我点东西,至于什么我就不多说了。体验感觉,那是杠杠的!刹车感觉很线性,很有feel。比起原来的小线碟,真的是好太多了。其他慢慢感觉,下面上图吧。今天去六盘水市师范学院照的因为比邻湿地公园,景色还是不错的。大早上爬起来来回四十公里,还好啦。上图!全程小米三晓得,对不起啦,将就看看。以后把老爸单反偷出来好好照一组。。


水还是很漂亮的!!






手机差点掉下去!









最后来一张小白与小绿的照片吧。

本人第一次发帖,有什么不到之处还请各位多多包涵。还有,恳求版主射精啊。。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页
1 2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