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月过去了,油耗大概多少啊楼主?这几天车能到店了,没意外应该下定顶配去了。不过说油耗相对偏高,有这问题不?
顺便问下,这车10AT的变速箱油规格在说明书有说明吗?
sonicbomb 2018/11/09 14:10:06 发表在 201楼
几个月过去了,油耗大概多少啊楼主?这几天车能到店了,没意外应该下定顶配去了。不过说油耗相对偏高,有这问题不?顺便问下,这车10AT的变速箱油规格在说明书有说明吗?
七个joe怎么了 2018/11/10 09:22:29 发表在 203楼
我开下来10个油 变速箱油规格说明书里有的
blueskyyyyyy 2018/11/10 10:23:36 发表在 204楼
终于看完了,楼主牛逼,希望论坛多些这样走质量的帖子,车才刚上市一群黑子喷子傻子,严重影响心情,套用38一句话,非蠢即坏
sonicbomb 2018/11/10 11:29:57 发表在 205楼
那油还OK的啊,good,少个顾虑了。10AT现在是免维护还是需要保养?特殊油品吗?还是TYPE2.0?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