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x017_412 2018/08/06 14:34:45 发表在 68楼
要传统后驱版NSX用不着什么不着调的Type S,GT3就已经有了,而且成绩非常好。但是这个并没有什么用,卖得好没错,和LFA不同也没错,但是本田如果不疯就没有本田的味道了。918快,911 GT2 RS不快么?这两个的价格差距有多大?所以NSX跑不过918不是问题,跑不过同价位的其他超跑也并不丢人。如果因为性能不够好就去掉自己引以为傲的混动系统,那这个也只不过是一个叫NSX的普通跑车而已,这和本田当初复活NSX的初衷就完全是背道而驰,舍本逐末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