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好猫后第一次跑小长途
1 3 发布于 浙江 2026-05-08 11:49:48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提车到现在跑了一万多公里,基本就是每天上下班来回那几十公里,一直没找到机会拉出去转转,正好上周末家里人说想去郊区山里透透气,想着那就开这台好猫出去溜溜呗,反正单程七十多公里也不算远,正好试试这车跑个小长途到底啥感觉。
出门先穿市区。周末市中心堵得厉害,走走停停的。好猫的电门前段响应挺跟脚,轻踩一下车就顺顺往前走了,这种低速跟车的工况下开着确实轻松。转向手感这块,我平时用的标准驾驶模式,低速打方向不费劲,上了高架速度起来之后会变沉一些,指向感也还行。上了高速我打开了定速巡航,设定时速100,有一说一,这个功能在车少的时候高速上确实挺方便的。
到景区之前有段盘山路,慢慢往上爬,好在这种低速上坡好猫应付得不错,电门控制得细腻点就很平顺。下坡的时候能量回收开始发挥作用,我回收等级调的强,松电门车子有明显拖拽感,既能控制车速又能往回补点电。
回程到家看了下仪表,总共跑了140来公里,表显剩230多,折算下来实际能跑370左右,而且全程冷空调开着,中间还走了段高速,这个数据在市区和短途出游场景下完全够用,感觉好猫应付这种当天往返的短途出游还是没问题的,该有的功能也都配齐了,不过如果有跑跨城长途的行程,还是提前规划一下充电比较好。

  • 用车经验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