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终于有空请着领导和两个仔仔一起,去看了大唐展车,四川二线小城市,展车来的还算快,我女儿六年级1.65,三排无压力,本人1.72,感觉这车真的有点大,真的大;
车确实挺大的,领导的DM一比,那就是弟弟,全车看完,现场还有个1.87的哥们也是一家人看车,专门还请他做了第三排,第二排他调好位置,再去坐第三排,据他自己说是刚刚好,不顶不挤,这空间设计的真是厉害。一个多小时看完,发现几个小疑问,提出来向大家请教,当然也可以说是吐槽。
1、前背箱那个放水孔也太low了,就是以前汽车后备箱备胎空间的防渗水塞,就这,前背箱能不漏水吗?我表示怀疑
2、第二排顶配确实放不平,还专门看了中配唐和旁边夏使用同款的二排,确实也是不平,不过一排我感觉咱们沿海的兄弟应该很快就会有改装导轨了,头枕部位稍长一点,导轨前移,应该是能做到一二排全平的。
3、也是我个人意见最大的点,好差不差也是30上下的价位了,这个门、尾箱侧缝、侧边明晃晃的一排整整齐齐的激光焊点圈,这个问题dm都没有,不知道大家看到没,尤其是尾箱门和车体大缝那里,整整齐齐的激光焊点圈[白眼
,我就想说这车是你笛子的主力吧,这车是你中端产品的脸面吧,就连我十年前的雅阁都不会这样搞,激光焊圈就做了底漆,直接喷面漆吗?不需要把凹圈填平吗?
如果提车了都还是这个工艺,我只能说,好吧,你赢了,这个配置、这个价格、这个续航确实香,但是细节还能再稍微认真点不,真的就稍微认真一点点。
坐等上市,出价格,签合同
据销售说,还有一种可能950的和四驱低配有可能同价,就问兄弟们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