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帖大家都去看了展车了吗?
1 10 发布于 2026-06-01 08:34:39 只看楼主 修改帖子

昨天终于有空请着领导和两个仔仔一起,去看了大唐展车,四川二线小城市,展车来的还算快,我女儿六年级1.65,三排无压力,本人1.72,感觉这车真的有点大,真的大;

车确实挺大的,领导的DM一比,那就是弟弟,全车看完,现场还有个1.87的哥们也是一家人看车,专门还请他做了第三排,第二排他调好位置,再去坐第三排,据他自己说是刚刚好,不顶不挤,这空间设计的真是厉害。一个多小时看完,发现几个小疑问,提出来向大家请教,当然也可以说是吐槽。

1、前背箱那个放水孔也太low了,就是以前汽车后备箱备胎空间的防渗水塞,就这,前背箱能不漏水吗?我表示怀疑

2、第二排顶配确实放不平,还专门看了中配唐和旁边夏使用同款的二排,确实也是不平,不过一排我感觉咱们沿海的兄弟应该很快就会有改装导轨了,头枕部位稍长一点,导轨前移,应该是能做到一二排全平的。

3、也是我个人意见最大的点,好差不差也是30上下的价位了,这个门、尾箱侧缝、侧边明晃晃的一排整整齐齐的激光焊点圈,这个问题dm都没有,不知道大家看到没,尤其是尾箱门和车体大缝那里,整整齐齐的激光焊点圈[白眼,我就想说这车是你笛子的主力吧,这车是你中端产品的脸面吧,就连我十年前的雅阁都不会这样搞,激光焊圈就做了底漆,直接喷面漆吗?不需要把凹圈填平吗?

如果提车了都还是这个工艺,我只能说,好吧,你赢了,这个配置、这个价格、这个续航确实香,但是细节还能再稍微认真点不,真的就稍微认真一点点。

坐等上市,出价格,签合同

据销售说,还有一种可能950的和四驱低配有可能同价,就问兄弟们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