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拉机来了 2015-9-5 20:07:44 发表在 98楼
支持到底 奋战到底
tsl868 2015-9-5 19:02:20 发表在 94楼
00天空00 2015/09/05 22:41:47 发表在 101楼
还组团来的啊,他通知你来助威的么?认识字的话去好好看看我的回复。也真替你们可怜,十几万买了个啥设计的车,连冷暖风联合除雾都没有。还是卖了换新车吧
00天空00 2015-9-5 22:44:55 发表在 102楼
再提示你一下,免得你又没看见。阻力的大小是相对而言的,散热片的阻力相对管路来说是大的了,不是你说有几十几百根管并在一起就不大。估计你要把你水箱都锈死了才说阻力大了。没文化,真可怕
tsl868 2015-9-5 22:50:01 发表在 103楼
呵呵!满篇的高大上的词汇!刚度来的吧!我说过你就是写成论文也没用,因为你无论如何也解释不通你那鸡肠子图和你的水箱管路实相符的!你就是将你的水箱锯开它也是我说的那样!除非你找厂家定做一个单管水箱按到车上再拍张照片,否则你永远推不翻你原车设计的事实!!!
拖拉机来了 2015-9-5 22:52:17 发表在 104楼
论配置 谁能和你BYD比啊 B养的就是配置高
tsl868 2015-9-5 23:08:29 发表在 107楼
相对而言!呵呵!你的图中小管的短路水流挤不动,空空如野的大管路和广场般的主水箱却没有水流过,这水真听你的话!完全听你的号令,听你说水箱阻力大它们就都立定不动了!真是天下奇闻啊!
tsl868 2015-9-5 23:17:03 发表在 110楼
tsl868 2015-9-5 23:24:57 发表在 112楼
00天空00 2015-9-5 23:08:48 发表在 108楼
tsl868 2015-9-5 23:40:58 发表在 114楼
你认为的没有强制循环几个做功冲程的“高温”就会将气缸体烧穿的笑话难道不是悲哀?知道农村的水冷柴油机吗?冬天为了怕冻坏机体,用完后放掉水,一般是下次启动着车后再加水,赶上动作慢的一两分钟才加上水,算算没水它做了多少次功!转了多少转,咋没见一台烧穿气缸体呢!要知道那可都是导热性能差的铸铁家伙,那现在水道内充满水却有铝质缸盖或铝质机体的汽车发动机,转了几圈做上几次功就能将气缸体烧穿吗?难道这不是你的天下奇闻吗?
00天空00 2015-9-5 23:23:15 发表在 111楼
舍本逐末,找不到地方下口,扯了十个贴往这上面做文章了。解释已说,不重复。从这个层面上,已看出你穷途末路,找不到新的观点了。我的前部车从08年起就改了单阀了,一直到卖掉用得很好。这部车买来又改了单阀,两年了一点问题没有。我做的大大小小几十处改造,不是你这种井底之蛙能明白的
tsl868 2015-9-5 23:47:59 发表在 116楼
你改上一千次没问题和你错误百出的图能扯上任何关系吗?是你实在无词狡辩了吧!
tsl868 2015-9-5 23:54:57 发表在 119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