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期待朝阳 2016/08/16 19:28:26 发表在 193楼
1.8的福克斯不叫福克斯,要1.5T的才能暴走
爱阳阳2013 2016/08/16 22:40:14 发表在 211楼
我们这手舒7.68,送导航,3m贴膜,大包围,合适么?
fun123502 2016/08/16 23:27:57 发表在 212楼
zheliyu1215 2016/08/16 22:39:24 发表在 210楼
小福确实很好看,楼主写的用心,楼主好帅。
下午茶乐乐 2016/08/16 22:36:19 发表在 209楼
我可以负责的告诉你,4S店的膜大部分也都是假的!!!
感观之心 2016/08/16 22:27:47 发表在 208楼
hzhic1988 2016/08/16 20:32:59 发表在 200楼
小排量涡轮增压是现在的趋势,油耗低力气大不过我的昂克赛拉也是1.5自吸,感觉家用足够
黑暗期待朝阳 2016/08/16 20:33:58 发表在 201楼
感觉还是光吼不走。当初试驾了。红的要价钱就没要
hzhic1988 2016/08/16 20:35:45 发表在 202楼
有点小后悔没上2.0的,落地要贵三万左右,咬咬牙可以上不过买了就算了,过几年经济允许再说
黑暗期待朝阳 2016/08/16 20:37:07 发表在 203楼
我开思域就是变速箱不行。CVT开着不够动感。估计还是想吃中老年
hzhic1988 2016/08/16 20:38:54 发表在 204楼
CVT最大的特点是平顺,以前骐达是CVT的,没有换档一说也就谈不上顿挫现在6AT反倒很明显了,只能慢慢习惯不过加速AT明显比CVT要给力
黑暗期待朝阳 2016/08/16 20:40:48 发表在 205楼
它不配AT就是想吃大众消费
hzhic1988 2016/08/16 20:42:28 发表在 206楼
死鱼的话配置很不错,价钱也上去了发动机是很给力,但是配个CVT感觉浪费了操控还不如马自达
easonvwang 2016/08/20 12:38:43 发表在 219楼
棕色好看不,楼主有没有后悔没买白色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