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7EN大爺 2016/08/20 07:03:03 发表在 218楼
1.5T只有自动版本、遗憾的缺失了手动版、要不然还是会考虑的、以后再换车会在ST和奥迪4驱A4L里去选择、毕竟年龄上去后还是会需要一定舒适度的、我估计我会倾向A4L了、要看到时候还有木有现在的激情了
我扁你远处看干活 2016/08/21 21:13:34 发表在 222楼
不错不错
黑暗期待朝阳 2016/08/21 21:17:03 发表在 223楼
什么不错啊
我扁你远处看干活 2016/08/21 21:24:39 发表在 224楼
当然是车子不错啊
黑暗期待朝阳 2016/08/21 21:25:25 发表在 225楼
车子只能代步了。动力只能跑跑平路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