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KX3丹墨色2.0D 红胖三,我滴爱!
1 89 发布于 2016-09-09 23:06:46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至从换了工作以后,因为办公楼下的停车费要每天70多块钱,所以跟随我5年时间,风里来雨里去的别克英朗GT就很少抛头露面了,想着每天地铁出行还挺方便,短途什么的打个优步也不贵,媳妇又不会开手动挡,干脆卖了得了,当即打听了一下,车辆满三年,沪牌额度可以永久保留,哎呦这不错,说卖就卖,联系了二手车网站,一个礼拜就出手了,结果悲剧了。。。二手车网站告诉我,沪牌额度保留政策变了,不是永久保存,而是只有一年,并且想要保留原号牌就只能在半年内买车,嘿~我这个暴脾气哎!~。。。说就在我卖车的前两天改的政策,我也是醉了,得~原号牌我还舍不得换,没说的,在买车吧~~至此开启关注汽车之家之路!~~~

 咳~有点长,慢慢说~~

在之家上关注的车到是比较多,一直没去4s店去看,一来没时间,二来半年呢,也不着急,因为上海特别堵,停个车也费劲,所以一开始就定位车不能大了,我到是无所谓,老司机了,关键我媳妇开不了,到时候还得被埋怨,轿车也不考虑了,主要是因为我这个老腰~~没别的,小型SUV里选吧,一下就pass了一堆车,小伤感~!

定位了小型SUV,开始看各种资料,横评,从一开始就pass了昂科拉,之前开的就是别克,那叫一个费油,另外就是昂科拉车型真心不喜欢,怎么看怎么另类,这就是青菜萝卜各有所爱了,在说福特,看车标直接就pass了。。。
主要定位了几款车,1、比亚迪 元,2、本田缤智 3、XR-V ,想着看的差不多了,找了个周末,约上朋友直奔4S店,媳妇对车无爱,也不关注,所以我这权限还是比较大的,喜欢什么就上什么,说起来碰到胖三的还真是太有缘分了,本来没考虑起亚,不知道为什么鬼使神差的第一站就来到了起亚店,进门就看到了胖三,实话实说,跟本不知道什么车呢还~我跟我朋友第一眼就被这辆骚红胖三给秒杀了,销售说还有辆白色的在仓库里,话没说完直接被我一脚奔到边上去了,我去,就红色,那真叫一个喜欢。
直接跟销售开聊,销售表示这是一辆2.0的库存车,他们店里的任务车,2015年8月出厂的,刚刚好一年,如果不介意的话给优惠一些,我赶紧查了下铭牌,还真是,这就纠结了,不知道有什么影响啊,小纠结一下,问了报价以后直接杀奔本田店去看XR-V,说实话,什么东西一旦先入为主了就不得了,要不怎么说缘分呢,其实XR-V也不错,不丑,地球梦发送机也不错,试驾了一下,发送机启停也挺高大上的,但是一对比胖三,就彻底没得比了,座椅的舒适度,配置、价格、车钥匙。。。颜色。。被胖三杀的一塌糊涂片甲不留,在加上销售爱答不理的,得~闪人吧,直奔比亚迪,一进门直接奔着比亚迪元过去了,打开车门往里一座,傻眼了,从配置上说,讲真,真心棒,该有的都有,不该有的也有,但是怎奈何一个字,小啊~~~太小了,紧紧巴巴的~后备箱备胎之前觉得是一个亮点,结果现场看了下,回家停车以后后备箱都打不开,12万多的裸车价。。。在加上内置的质感太差了,销售长的就像骗子,直接闪人回家,回家以后心里还是念着胖三,来论坛一顿了解以后,第二天又杀奔起亚店,仔细检查了下,车还真是没问题,什么都是全新的,保养也不错,里程只有7公里,也打听了朋友,库存车该注意什么,思前想后还是觉得该出手就出手吧,直接进入砍价环节,最后谈到了 15万2千落地,送导航、贴膜、脚垫和一堆小东西,优惠了3万2,还送一次保养,觉得也差不多了(主要是我等不及了),付定金,办贷款,本来想全款的,后来销售说,第一年免息,第二年厂家补贴4个点,我只要付2个点的利息,1800块钱,贷9万,我一听,得,这要不贷款不就成傻子了吗,这便宜得占啊,销售也麻利,几天时间贷款办好了,交首付,提车!

还没完呢~~要不怎么叫一波三折呢,几天以后,跟销售说上牌,额度单给销售了,结果悲剧了,为了贷款方便,直接用我媳妇的名义贷的款,车主是我媳妇~结果退牌单是我的名字。上不了沪牌。。。我擦擦擦~销售苦着脸说我把他坑苦了,拜我所赐,我上不了牌,他提成就拿不到,拿不到提成中秋就没月饼吃,中秋没月饼。。。算了 说起来都是眼泪,直接交给给他处理了,各种变更吧,据说要拖到10月初才能上牌,哎~不管了,反正临牌也挺好,还不怕摄像头,况且没牌子的胖三比有牌子的胖三回头率更高啊~哈哈~上图~~~



就是他了,太骚气了有木有,可爱的一塌糊涂!

前面看可爱,后面看秀气,还真是~

底盘,轮胎,机油,电瓶,内饰,发动机都检查了,也没看出什么问题,最多2000公里就去首保,管他呢,反正价格还划算呢

来张正面的,骚骚骚!!!

嘎嘎新

付了定金,封车了~属于我了不准摸~

提车了,洗的干干净净的小胖三,嘿嘿

换下来的原车的~不知道怎么处理,收藏吧!

原车的~

送的10寸安卓大屏,说是什么副厂的,叫什么博威的,没听过,不过很好用。

交车仪式!销售笑的挺开心的,据说这辆车卖我了,他还被开会表扬了,我是不是被坑了~我滴个妈呀~

提车当天晚上,不要太爽啊,2.0排量真心比1.6强的多,也比1.6T要强,在4S试驾的就是1.6顶配的,感觉输出没有2.0的痛快,目前来讲超车相当无压力,脚脚推背,就是嗨~

夜晚回家,安静的小红胖子,晚安。

后排空间巨大,三个成年人无压力,外表真心看不出来~

骚气的角度~丹墨色真心好看,虽然我也是奔四的人了,也难改心里的小澎湃,家用车就是要独特,与众不同,回头率必须刚刚的。

这个角度也比较有感觉啊

自己配的行车记录仪,700多大洋,不过质量过硬

尾箱搁物板,自己手动安装,放点东西安全多了,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车窗被砸~

这个是必备的,没有电加热和点折叠,有这个小雨也还是无忧的,不过话说回来了,电加热没卵用,10几分钟,我还不如直接擦干了,反正行车中雨水也落不到上面

某宝买的尾箱垫,帖子里有位兄弟推荐四方形尾箱垫,说旁边两个小储物格不能浪费,当时也是小纠结了下,后来研究发现,全包围的尾箱垫也有不遮挡储物格的,真心不错

4S店送的方向盘套子和牌架

这个角度来一张~

大脚丫子,稳稳的

目前跑了230公里,油耗说多了都是泪,16,我滴个神呐~ 明天去拉高速,先降到10以下在说吧,至于为什么那么高,说实话,我也没搞明白,请大神们指点,我就是停车的时候打着火开了半小时空调,油耗蹭蹭往上涨,一会就30多了,我也是醉了。。。

对了,蜡烛灯我从一开始就是抗拒的,所以后天去改灯,改完在交作业


OK,我都嫌自己墨迹了,就先说到这吧,明天自驾东方绿洲,回来发帖,狮版,别等了~射了吧~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5页
1 234 5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