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47先生1 2016/09/09 23:06:46 发表在 主楼
至从换了工作以后,因为办公楼下的停车费要每天70多块钱,所以跟随我5年时间,风里来雨里去的别克英朗GT就很少抛头露面了,想着每天地铁出行还挺方便,短途什么的打个优步也不贵,媳妇又不会开手动挡,干脆卖了得了,当即打听了一下,车辆满三年,沪牌额度可以永久保留,哎呦这不错,说卖就卖,联系了二手车网站,一个礼拜就出手了,结果悲剧了。。。二手车网站告诉我,沪牌额度保留政策变了,不是永久保存,而是只有一年,并且想要保留原号牌就只能在半年内买车,嘿~我这个暴脾气哎!~。。。说就在我卖车的前两天改的政策,我也是醉了,得~原号牌我还舍不得换,没说的,在买车吧~~至此开启关注汽车之家之路!~~~ 咳~有...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