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47先生1 2016/09/13 13:02:05 发表在 42楼
老规定,沪牌上牌后满三年,卖车以后退下来的额度可以永久保留,直到你买新车,新规是半年之内买新车可以保留原号牌,一年之内买新车可以重新选号码,超过一年自动加入拍卖,拍卖的款项退给你
926871 2016/09/13 13:13:07 发表在 44楼
那就是说退牌后,如果要保留原车牌号,必须半年内买新车是吗?
狮子座z 2016/09/10 09:48:46 发表在 14楼
发个2.0的发动机图片看看和1.6的有啥不一样。
永洁彤心1314 2016/09/13 14:40:18 发表在 46楼
恭喜恭喜
哟哟哈哈 2016/09/13 17:04:51 发表在 48楼
这车真好!我要买10辆
926871 2016/09/13 12:44:04 发表在 41楼
楼主,你说沪牌那个政策变了,到底什么意思?什么叫不是终身?什么半年?
AK47先生1 2016/09/13 13:10:12 发表在 43楼
2.0发动机,拍的不太好,凑合看下吧
细涛爹 2016/09/14 00:51:56 发表在 52楼
遮物帘哪里买的?
大声发发发 2016/09/14 12:01:21 发表在 53楼
江杨南路
名字而已丶 2016/09/17 03:27:44 发表在 58楼
叔叔的红色好好看,造一个我也买红色的,我买的是白色的,也还好,有大白的潜质
AK47先生1 2016/09/18 19:41:42 发表在 59楼
叫叔叔过分了啊,我今年才18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