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uyh1234跑 2016/09/10 21:52:04 发表在 27楼
2.0的?
寳大爷 2016/09/10 21:58:16 发表在 28楼
大家都爱 哈哈
AK47先生1 2016/09/10 20:38:47 发表在 20楼
15万2
AK47先生1 2016/09/10 20:41:41 发表在 25楼
没办法,库存车
hxl_girl 2016/09/10 13:19:02 发表在 16楼
楼主也宝山的吗?你在哪家店定的车?我上礼拜在月罗路店定了KX3 1.6L DLX,现在想想有点后悔,第一次到店就付了定金,也是一眼看中丹墨色,不知道国庆节有没有优惠活动
开心岩笑 2016/09/10 10:06:09 发表在 15楼
2.0是独立悬挂啊,真不错呢。库存也无所谓,开回家之前让4s送一次大保健就行。
千万别惹我1 2016/09/10 13:24:43 发表在 17楼
俺的也是骚红
狮子座z 2016/09/10 09:48:46 发表在 14楼
发个2.0的发动机图片看看和1.6的有啥不一样。
flk19901121 2016/09/10 15:37:56 发表在 18楼
居然是八月的,我的九月产的,去年十二月提的车。
AK47先生1 2016/09/10 20:39:36 发表在 21楼
明天发,今天累坏了,才看见帖子,爬不起来了
AK47先生1 2016/09/10 20:38:22 发表在 19楼
实在纠结就抓阄
lc1106 2016/09/11 16:21:14 发表在 33楼
丹墨就是骚,恭喜
一樹識菩提 2016/09/12 10:17:09 发表在 36楼
我开空调原地等半小时,油耗显示99.9
小糊糊丿 2016/09/12 09:49:28 发表在 35楼
恭喜
李伟3234 2016/09/13 10:13:44 发表在 39楼
恭喜提车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