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跑了800公里高速,700公里纯高速不堵车,全是95汽油。4个大人,后备箱估计也有200斤物品。前面开110到120的时候油耗到7,后面开得猛130-140.油耗8.2.出发之前冷车一夜看了油尺。回来熄火10分钟看了油尺。比冷车一夜还多1毫米。用的ESP 0-20 美版。这锅机油用了2000多公里。保养的时候机油尺位也是这个位置。说明这个国六发动机跑了6万公里没有烧。所以按时保养换机油还是有点好处。另外必须带认证机油, 以前用壳牌没有508认证的C5.跑2000公里就烧了几百毫升。

习惯用的机油位

62000公里的原车轮胎,235 50R19 不知道需要换没有

62000公里原车轮胎,不知道需要换没有。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