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去拜年的时候,越来越感觉方向盘抖动不止,问了朋友圈,说去做个动平衡就好,建议是一两万公里就对换下轮胎,我七万公里都没动过
于是拜完年,转了半天才找到一个营业的轮胎店
老板店里还有客人在拜年
老板摸了摸轮胎,说这轮胎不行了,已经变形了
我还不信,大过年是不是框我,我说我轮胎胎纹什么都还好,原厂轮胎,开十万公里的车友很多啊。
于是拆下来一看,果然,轮胎里面有一块突起,突起的那一块胎纹都快磨平了,还磨出一个洞?
老板说,这个森麒麟牌子就是这样,到了这个公里数,很容易就鼓胎,他已经碰到很多了
原厂牌子也这么不靠谱么?
老板给我推荐了路航这个牌子,他说这个虽然和森麒麟是同厂,但是这个品质更好,这个牌子厂家是做飞机轮胎的,他店里卖的很好,480一个,两个950
而且我后轮两个估计很快也要这样,鼓包抖动,到时候后排乘客就坐船一样晃来晃去。
只能换了,大家帮我看看有没有被坑?
或者有没有推荐的轮胎,后轮马上也要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