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好猫去城郊小路
1 4 发布于 陕西 2026-05-26 12:00:43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上周末没往人多的地方凑,开着好猫往城郊一条没走过的小路去了。那条路很窄,两边都是很高的树,阳光穿过树叶缝隙打在车身上,粉色的漆面在光影里忽明忽暗,看着还挺好看的。
这种窄路会车最考验车。路宽刚好够两辆车慢慢错过去,对面来了一辆三轮车,我靠边停下来,打开全景影像,好猫车身不算大,转向也轻,在这种路上掉头、会车都还是挺从容的。有一小段路特别窄,路边就是沟渠,我盯着影像慢慢挪,方向盘精准反馈,没有虚位,手心有点出汗但还是稳稳过去了。
开了大概半小时,路边有片野草地,我停下车摘了一把野花。正好试了好猫的暂离模式,熄火锁车前在中控屏上点了一下暂离模式,空调继续吹着,车里的音响也没断,摘完花回来拉开车门,里面还是凉的,音乐也接着放,这个模式在这种偶尔出去一下下的情况下确实方便。
接着往前开,经过一段上坡路,坡度大概有十几度,好猫的电机低扭优势在这时候就体现出来了,不用深踩电门,车子稳稳地往上走,动力输出很从容,轻踩着电门就上去了,车内也听不到发动机的声音,还挺安静的。
能耗方面,来回一百二十多公里,出发前满电,全程空调,到家表显还剩两百八十公里。去程上坡加窄路,电耗一度冲到14度多,返程下坡加快速路,电耗降到了12度左右。综合下来13度出头,算下来电费不到二十块。
回家整理照片的时候,翻到几张520那天拍的。那天朋友送了一大束粉色花,放在副驾驶座位上都快满了,随手拍了几张,想着这周末出去也拍了照片,就凑在一起发个帖。

  • 用车经验
  • 美女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