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hlb2420091001 于 2010-10-17 22:41 发表在 219 楼 DVD已经取消了,吗?
大家可以看一下油耗,高与不高我不太好说,但从本人的角度说,随着磨合的深入,正在逐步下降。目前已在综合路况8左右,比较满意。
原帖由 师孔子 于 2010-11-24 11:54 发表在 238 楼 不是便宜一些,足够一年的油费了
原帖由 adamchen78 于 2010-11-23 18:03 发表在 235 楼 没有前排座椅电加热功能吗?
原帖由 liuxsir 于 2010-11-21 21:36 发表在 233 楼 我也订了1.5CVT天窗版,价格比楼主便宜些,但希望不要减配。
原帖由 阿文689 于 2010-11-18 16:34 发表在 230 楼 座椅不是全皮的么?
原帖由 悠哉游哉2010 于 2010-09-01 14:40 发表在 23 楼 不错。。。。。。。。。。。。
原帖由 师孔子 于 2010-10-22 08:19 发表在 224 楼 大家可以看一下油耗,高与不高我不太好说,但从本人的角度说,随着磨合的深入,正在逐步下降。目前已在综合路况8左右,比较满意。
原帖由 师孔子 于 2010-09-02 11:01 发表在 82 楼 最后的总结:office" /> 先写几句内心想法:很有幸在我想买车的时候碰到了M2,也许这就是缘分,从看到他的第一眼起,就爱上了,尽管我也知道这车在排量、品牌、性能、甚至服务等各方面都有其它的车比它强,但我说服不了我自己,而且一下子就选了军绿色。当然这种喜欢并非是不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