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sca 2016/11/02 00:48:36 发表在 31楼
你应该是不知道为什么要交叉上紧吧?这是为了释放应力。否则轮毂和车轴会产生细微的偏差。导致它不在一个平面。行驶过程中会导致螺丝松动。随便找一个维修手册。这是本田车系的,给4S店维修技师的操作规程。都明确写了,凡是拧紧一组螺丝的时候,必须以多步法通过交叉方式拧紧。本田信不过?好,我们再看下日产汽车的。2002年出版的日产奇骏T30维修手册。因为此车是整车进口,所以此维修手册是日本编撰,日本印刷。上面同样用黑体字和红色的“注意”清楚的写着,必须采用对角线紧固法,分2~3次拧紧。原因: 避免车轮发生扭曲。为什么我拿这么老的资料出来,因为我只是告诉你,在中国人还没开始普及私家车的时候,日本汽车制造商就已...



可以
一直想自己弄,但我装了内置胎压。
如果自己换位,需要重新配对胎压检测,没有好的充气泵,而且泵对于胎压很难很精确。
我自己补气都是打气筒,看胎压的。
所以现在备胎在睡觉。2W的时候,去保养店换位了,,要么4W再一次吧。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