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先扭松了螺丝才上千斤顶的吗?
还有,拆下来的轮胎,应该里面的那面朝地,要不然会把轮毂弄花的。
纳尼~你没做动平衡就自己换了!!!
学习了
不错的帖子,很适合新手学习,新手新车近一年担心的扎胎还是遇到了,还好有老司机帮忙换的备胎,下次自己可以尝试下,另外原车拿下来螺丝是按照原来的归位。。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