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1、毫无征兆的坏了,才2年不到。
2、发信息问4s后,4s直接电话过来,让我不要开了。后来得知这个问题是通病,论坛上也大把问题,奥迪却也没召回,若这个坏在高速,忽然全车停电,会是要命的问题,忽然对奥迪瞬间无爱。
3、听说延保到了7年,改天求证一下,但没解决root cause,延保毫无意义。
其他:
1、还没坏的朋友,建议主动问问,或要求召回。不是开玩笑。
2、特指3.0 ea839发动机,匹配的48v电机。A7、Q7、Q8、A8。。都算在内。
祝大家冬至快乐,一切顺利~
----------------------------------------华丽的分鸽线-----------------------------------------
20231225更新:
1、拆下来的坏的是尾号P的,大陆的
2、换上去新的是vitesco的,大陆分拆出来的
3、感觉没解决rootcause,以后估计还是坏,就看能顶多久
祝大家生活愉快!Merry Chirstmas and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