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版本黑色最好看了
写的最全面的贴子 博主用心了
楼主是越野换越野,应该不会觉得驾驶位窄,日系越野车设计的就是让司机很容易把手耷拉出去再伸头出去看到前后车轮。看照片楼主那186的身高是没有谎报,也许对于伸头看到前后车轮怎么着都很轻松,对于像我这种身高偏矮的人开哪怕是很小的轿车都不容易做到,但日系越野车很容易看到。所以,说位置窄的应该此前都是用轿车或者城市SUV的人。越野车基本都有这种考虑,不然路虎的玻璃升降按钮也不会设计在驾驶位窗台最上沿,只不过欧洲人块大,可能相对好些,本子的身材都懂的,我个人很喜欢。
VX和WX落地就差一万?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