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到西安购秦 申请认证
1 633 发布于 2016-05-07 17:01:13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出发,一个人登上去西安的火车

上车后补的卧铺

第二天中午一点到达西安


直奔陕西易拓4s店

一到店,史主管就请俺吃泡馍哈,实话不好吃吃不惯啊。



等着签合同吧,当天下午电脑坏了打印不了合同,就先回宾馆了,第二天一大早就来了,顺利签完合同,整个过程很快,两个小时我估计可以搞定提车立刻走了。

先去简单验车了,第一次看到俺的小秦人 易拓的挺给力,前天打完定金1000第二天就有现车了,洗好车等主人了

内饰

销售王小妹。哈哈,美女哦,害羞

签完合同马上就去北郊车管所上临牌,不顺,在这要鄙视下北郊车管所服务垃圾,态度恶劣,那38太恶心,说好的我要全国临牌,一开始说不可以,说出去进不来西安了,我说不进来了,答应的好好的结果出来了还是西安临牌,白白等了两个多小时。放弃,回宾馆,打算托运回上海。


当天晚上史主管要让我去总所办,说是哪里可以,结果一去还真可以,就是时间才10天,一开始7天,说了半天才答应最多10天,现场打印机打印,一分钟就搞定啦,还是这个总所给力,不需要等,由于西安严打上牌问题,临牌最后也到期了,史主管跟4s店帮忙弄了张一个月的,在这里要谢谢易拓,贴心,

第三天准备回家了,西安到武汉750公里。新车开的慢速度在70到90吧,陕西到武汉山洞特多,下午3点开到夜里3点加满一箱油刚好够。

中途休息

到武汉找了充电桩充电。武汉的充电桩真多,到处都是


开始不会用,问了小区保安都说不懂,打厂家电话下载app就OK简单1度6毛服务费6毛 一共1.2快一度,

开走的当天合影,史主管

大白糖糖

图片有点乱没整理,顺序排列乱哈,将就看吧,安装充电桩,在自己店门口哦

找朋友安装,由于等的电工着急,一听店里的朋友也是电工出生就自己动手了

直接插座接线打孔出去接上,买了1米的硬线4平方3乘4平方,


认真安装中





顺利安装完成,试了下在3.0 3.1之间

开了一个月,上海松江4s店保养总公里4500这里,纯油3400出头吧

门口停的好多



底盘



用的这个免费机油

不会写,就随便写下吧。无意中在贴吧看到西安优惠力度这么大,心动了,两三天就准备出发咯。不要问我为啥不上海买,送牌,本人外地人居住证过期 上海等了二个月等来的却是补贴减少。算了一算,不划算。写的有点糟糕,抱歉,读书天天逃学考零蛋哈哈哈车子OK,没毛病,要说毛病就是低于5电量时候的声音听的烦躁吧,其余时候油电混合可以接受吧,隔音偏差点吧。需改进,开两年试试,好的话换唐吧,紧凑车型抱着试试的态度,等唐墩更新换代几款油耗也OK,油耗低,百公里开到4.2个油,全程空调,福建开出去时候油充电也才5.5个油,最后下暴雨,不知怎地,油耗跑到6.7去了,恐怖,下雨跟油耗有关系?先这样吧,自己都受不了自己发的话

可以认证不。在这里补充下,开到武汉到表弟家睡了一觉,夜里刚好一点出发回福州老家950公里哦。高速免费,清明时间,西安去武汉时就差一天免费,由于在西安太无聊一个人就不想呆了直接走了。在家呆了一个星期就往上海去了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32页
1 23456 ... 32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