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易拓的挺给力,前天打完定金1000第二天就有现车了,洗好车等主人了































车子OK,没毛病,要说毛病就是低于5电量时候的声音听的烦躁吧,其余时候油电混合可以接受吧,隔音偏差点吧。需改进,开两年试试,好的话换唐吧,紧凑车型抱着试试的态度,等唐墩更新换代几款
油耗也OK,油耗低,百公里开到4.2个油,全程空调,福建开出去时候油充电也才5.5个油,最后下暴雨,不知怎地,油耗跑到6.7去了,恐怖,下雨跟油耗有关系?先这样吧,自己都受不了自己发的话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