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传说2010 2018/10/15 15:28:37 发表在 88楼
昨晚我把车提回来了,在4s店加了丹拿、液晶仪表、氛围灯。。其余都好,就是氛围灯不知道是不是接错线,快回家才发现只在开关门的时候亮,家又离4s店远,都不知道怎么修复,后来我问售后,售后说可能搭铁地方没搭对。楼主有没更多关于氛围灯的接线图?我看自己能不能搞得定!
C__J0217 2019/03/06 15:03:47 发表在 171楼
我还没有出现过问题,就是前雷达有时误报错,可能跟贴车衣有关
C__J0217 2019/02/11 14:04:04 发表在 156楼
买高配得要530的旗舰,不划算
我春哥 2019/03/06 15:01:52 发表在 169楼
好贴,我可是一字字看的。我先收藏了,这贴子比那个天天黑别人车的水货贴强太多了,好看,等以后换途昂也可以参考一下。
姿三四郎啊 2019/03/06 10:38:06 发表在 168楼
我的舒适改了acc,车道保持(换福耀镀膜玻璃),换喇叭加dsp,扫堂腿等等,中间acc出现过不可用,回去重新调过。想问下楼主你的acc用起来有问题吗?
85901557 2019/03/08 14:57:12 发表在 174楼
这个历害
苏香门第 2019/03/08 15:26:43 发表在 176楼
氛围灯和丹拿多少钱啊
风飘飘云淡淡 2019/03/08 19:53:28 发表在 177楼
支持改装
6M_WorKer 2019/03/01 15:08:33 发表在 163楼
我想在4S加液晶仪表和氛围灯,4S都不给加
我的之家我的家 2019/03/01 14:58:34 发表在 162楼
支持一下
小驴嗷嗷 2019/03/01 09:38:13 发表在 160楼
请问改acc包括自动刹车么?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