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寒风凛冽的冬季,有你才是温暖!(申精)
1 101 发布于 2014-11-12 15:14:22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其实吧在之前就已经想买车了,但是一直忧虑买什么车,期初想买15W左右的车的,看了轩逸、凌派、福克斯、速腾、卡罗拉等等一些A级车型,就是拿不下主意。后来一次碰巧的机会晚上和家人去商场买东西,刚进门就很大的声音在放着音乐,我就随即过去一看,呦呵这个不是丰田新上的车型雷凌吗?后来等他们上市节目结束后看了看这个车,大爱啊!!!!

       当天晚上回去就和家人商量着买车的事情,综合对比了还是选择了雷凌。  

       主要考虑因素如下:1、轩逸车空间是不错,但是加速太肉了虽然都是CVT变速箱,不是一般的肉(年轻人性子急)

                                    2、凌派吧也是1.8L的就是外形不好看像个变形金刚,,,,,,,放弃

                                    3、福克斯你懂的(油耗高、空间尼玛谁设计的那么小我个高188CM)

                                    4、速腾最近总上新闻,短轴啊。。。。召回。吓的我不敢买了。。

                                    5、卡罗拉中规中矩的不适合我,太平庸。 

     最后还是喜欢雷凌1.8L  动力强  LED灯   一键启动   导航     等等  、我是个数码控配置必须高。不多说上图..


在4S店就直接办理的上牌、出来就可以上道了真方便!

这个大灯我可是大爱啊,日间行车灯灯带,白天可能效果不明显。

远看效果还是可以的。
听说尾灯也是LED?????

有了这个门把手我都不用掏钥匙。



4S店人说这个源自于F1赛车?这么牛逼?


访雷克萨斯的的仪表台,档次绝对够。
仪表盘中间的开机闪电是不是很帅啊?这个只有1.8L才有的,拍了好几回呢。看看效果怎么样?
其实我买1.8L 就是冲这个屏幕还有方向盘去的.

下面看看细节吧。

看看轮毂黑白相间切削式的,这个也是不选择卡罗拉的原因之一。


后备箱..够用!





平的。。。好开心啊。我家女同胞多要是坐后面中间,就不用受苦啦。

座套膜还没有扯。







8速的CVT。这个变速给我感觉就是不肉。反应快,还有就是这车再跑110KM的时候发动机转速才2000转奥  省油啊!


最后来个大鹏展翅:

最后来看看下我的钥匙手续证明我可不是水军啊!

这个钥匙可真是过瘾啊,好大啊还是钢琴烤漆的。不错。

        作业写完了,目前就这么多了以后还有陆续跟新。

        雷凌这车还真是不错的,希望喜欢雷凌的朋友就不要犹豫了,下手吧。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6页
1 2345 6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