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其实吧在之前就已经想买车了,但是一直忧虑买什么车,期初想买15W左右的车的,看了轩逸、凌派、福克斯、速腾、卡罗拉等等一些A级车型,就是拿不下主意。后来一次碰巧的机会晚上和家人去商场买东西,刚进门就很大的声音在放着音乐,我就随即过去一看,呦呵这个不是丰田新上的车型雷凌吗?后来等他们上市节目结束后看了看这个车,大爱啊!!!!
当天晚上回去就和家人商量着买车的事情,综合对比了还是选择了雷凌。
主要考虑因素如下:1、轩逸车空间是不错,但是加速太肉了虽然都是CVT变速箱,不是一般的肉(年轻人性子急)
2、凌派吧也是1.8L的就是外形不好看像个变形金刚,,,,,,,放弃
3、福克斯你懂的(油耗高、空间尼玛谁设计的那么小我个高188CM)
4、速腾最近总上新闻,短轴啊。。。。召回。吓的我不敢买了。。
5、卡罗拉中规中矩的不适合我,太平庸。
最后还是喜欢雷凌1.8L 动力强 LED灯 一键启动 导航 等等 、我是个数码控配置必须高。不多说上图..

在4S店就直接办理的上牌、出来就可以上道了真方便!


这个大灯我可是大爱啊,日间行车灯灯带,白天可能效果不明显。
远看效果还是可以的。

听说尾灯也是LED?????

有了这个门把手我都不用掏钥匙。

4S店人说这个源自于F1赛车?这么牛逼?

访雷克萨斯的的仪表台,档次绝对够。

仪表盘中间的开机闪电是不是很帅啊?这个只有1.8L才有的,拍了好几回呢。看看效果怎么样?

其实我买1.8L 就是冲这个屏幕还有方向盘去的.
下面看看细节吧。

看看轮毂黑白相间切削式的,这个也是不选择卡罗拉的原因之一。

后备箱..够用!




平的。。。好开心啊。我家女同胞多要是坐后面中间,就不用受苦啦。
座套膜还没有扯。







8速的CVT。这个变速给我感觉就是不肉。反应快,还有就是这车再跑110KM的时候发动机转速才2000转奥 省油啊!


最后来个大鹏展翅:

最后来看看下我的钥匙手续证明我可不是水军啊!
这个钥匙可真是过瘾啊,好大啊还是钢琴烤漆的。不错。
作业写完了,目前就这么多了以后还有陆续跟新。
雷凌这车还真是不错的,希望喜欢雷凌的朋友就不要犹豫了,下手吧。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