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的乐道L60天幕贴保护膜了吗,我有一张商城的贴膜劵,可以减1280,商城的天窗膜是1580,还再补300块就可以去贴了,一直在纠结要不要给天窗贴膜,我看网上好多说不建议给天窗贴膜,大家都贴了吗
乐道L60天幕贴不贴膜看个人需求,原厂玻璃其实防晒够用了。贴膜主要防刮花,但天窗平时也碰不到啥。用券后300块倒是不贵,就怕贴完影响透光率,夏天可能更闷热。建议先看看贴过的车友反馈再决定。
有贴过膜的车友吗
没必要,一个天幕遮阳帘搞定。当然有肯定比没有强一点
300块,贴了,这个是TPU的,贴在玻璃外面。透光率和前挡的差不多。够亮了。可以抵挡紫外线99%,和太阳能47%,不想贴把优惠券转给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