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情怀老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亚德里亚风 2016/01/06 18:11:16 发表在 沙发
此主帖已经被亚德里亚风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2014年8月22与老宝来相遇,未来三年还需你的陪伴精华理由:欢迎新宝友
帅乡帅锅 2016/01/06 18:57:08 发表在 4楼
遇见爱车之人,不错,
粉墨人生123 2016/01/06 18:58:42 发表在 5楼
dayu1234yu 2016/01/06 18:18:10 发表在 板凳
不错,赞
加高弹簧后上图看看,谢谢
guizi1416 2016/01/06 19:07:05 发表在 9楼
果然爱车之人,想要开的爽还是上8T MT吧
FBH100 2016/01/06 19:12:11 发表在 11楼
我和你一样。刚入手1辆老宝。年份也差不多。也是打算相伴3-4年。但我没花那么多精力去改造它。能跑就行。就上下班开开。
az1357761666 2016/01/06 19:34:21 发表在 15楼
粤BU32D9 2016/01/06 20:09:35 发表在 18楼
那个CD跟我的同款,虽说是几百块钱的阿尔派!但音质已经很好了!!顶你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