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wantong002 2014/12/28 19:16:08 发表在 59楼
16万多一点,现在貌似没这个优惠了
不是吧,应该更便宜了别的多少钱呀?xiaowantong002 2014/12/28 19:43:40 发表在 66楼
底盘相当稳啊
xiaowantong002 2014/12/28 19:16:51 发表在 60楼
1.6T,白色,6万2年免息
xiaowantong002 2014-12-23 20:11:07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精挑细选。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
提车三天,C5越开越喜欢,加上汽车之家论坛是除了男人论坛外最靠谱的论坛,所以难得的几次发帖都献给C5论坛吧,
废话不多说,言归正传(版主,申精置顶!!!)
购车驱动力
有辆07款的小本田,这么多年下来,小毛病很少,1.5L手动,小弟喜欢超车的感觉,之前看到过一句话:路上只有两种车,一种比我快的,一种比我慢的,90%以上属于后者,曾经被一辆宝马进口1系秒杀至今仍略感遗憾,随着年龄的增长,现在已经慢慢平静下来,尤其这几天开C5,完完全全一副正人君 子,中国好司机!
另外这里必须赞一下小日本,抛开政治,人家确实很多东西值得我们学...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