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极 2013-10-5 02:02:14 发表在 主楼
从7月份开始看车,8月份付定金,国庆前交税上牌,终于在国庆节把车子提过来了。
下面是一些提车时和提车后的照片。
外观方面没啥说的,审美是个很主观的东西。
这个临时牌照号码挺好的,自选的号牌没这个好听,哈哈。
招牌的大鹏展翅
超级迷你的后备箱,没办法,混动貌似都这样。
车尾
刚提车的时候,我就注意到胎压不是一般的高,3.5公斤,这也太夸张了吧,一般不都是2.5么。问了车间师傅,回答说一般这个胎压是在1000公里首保的时候再由他们调节到2.5公斤的。
还是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由老婆帮忙看着仪表上的胎压数值慢慢的放气,最后统一成2.7公斤的胎压。
开车去东海塘风力发电场边拍照,风能是清洁能源,ES30...
老婆说好,那才是真的好啊!楼主大智慧!
当初纠结过300H精英,无奈配置比较低,还是放弃了。
加上一开修车的同学告诉我,油电混动在***或许不太过硬,考虑到暴雨时候。。。
最终还是选择了250典雅。个人对汽车动力没多大追求,250能够满足了,呵呵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