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1112 Mustang论坛 >  2013 Mustang GT Premium California Special 迟到作业
20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4-1-24 16:10:13

游骑 2014/01/24 10:02:41 发表在 48楼

tony告诉我有一篇好作业,前来膜拜。确实很赞!首页伺候。

哈哈,谢谢了!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 00:21:49

chinapay 2014/02/01 00:10:27 发表在 66楼

到国内挂黑色牌子吗

没有,都是蓝牌。黑牌07年左右就取消了,已发的不强行变更,随着以后补领、换领陆续变更为普通蓝牌。黑牌最早是发给外籍人员,因为当时很多敏感区域对老外是禁行的,便于交警辨认,随着国家不断开放,已经不存在针对老外的禁区,所以黑牌也就失去了继续存在的意义。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 12:23:28

乌鲁木齐车友5449264 2014/02/01 00:49:39 发表在 70楼

该楼已被删除!
在国外的时候,老师不让广他叫老师,因为与老师对应的是学生,喊他老师,他就喊你学生。虽然我觉得我这样的要是也敢称富二代,实在是有点不要脸,但是既然相对你是,我只好说,你好,穷屌丝…谢谢你的赞美,虽然富二代不意味着我比你牛逼,但绝对说明我爸比你爸牛逼。也借你吉言,不仅富二代,还要富三代,更要富代代,也祝福你,从你做起,世世代代,子子孙孙,出不了一个富二代,这样你的后代也可以在论坛上看着我的后代发的贴子,恨恨的说一句“又是一个富二代”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 12:28:04

情系狮子梦定福 2014/02/01 00:59:00 发表在 71楼

太晚了,没看完,改天接着看,写的不错,赞一个。喜欢mustang!是不是3W7美元那个?进口后税太高了,让人望而止步啊!

对,在那个基础上再选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 12:30:03

心情要美丽 2014/02/01 01:19:11 发表在 73楼

99确定楼主住在长岛,那个商城是罗斯福的mall。

对,之前在长岛,在syosset,好眼力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 12:31:57

DavidGeng 2014/02/01 01:24:25 发表在 74楼

哈哈~ 楼主在AU念书的吧~ 呵呵~ 咋俩是校友~

好眼力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 12:35:25

Joker咕噜 2014/02/01 02:00:22 发表在 76楼

牛逼~居然运回来了!!野马这种车还是手动挡爽啊!但北京的路况真的是。。。

确实,跑不起来…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 12:47:34

guanggf6321 2014/02/01 05:07:12 发表在 86楼

问一下,怎么把车从美国弄回来

你可以去找一个做外贸汽车的公司,他帮你在美国买车,发货,这边接收,报关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 12:48:13

guanggf6321 2014/02/01 05:10:41 发表在 87楼

谢谢楼主,之前太激动了没看评价,以了解。

不客气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 12:56:29

深圳车友2471142 2014/02/01 09:11:05 发表在 99楼

楼主,强烈要求就运回中国这段故事再开一贴,很多人都超感兴趣啊!!!!!!!拜托了!!!!!!

你可以看童童爸之前运迈凯轮的贴子,他之家的用户名好像是叫Gatsby,应该是迈凯轮的版主吧,他的那篇贴子已经写的详细的无法超越了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 13:54:48

只爱收藏手表 2014/02/01 09:30:30 发表在 103楼

初二看到这样的好帖真是堵心啊,我堂堂中华公民要跑去外国买车再运回来,这关税保护了谁?保护了外国车而已,人为的把外国车价格提起来,莫名其妙的创造了一批豪华车,导致国产车永远只能做廉价车,而国产合资车呢,价格也不见得比纯进口便宜多少,和棒子车一起起步,连棒子车都不如,真心瞧不起棒子车那质量,国产比棒子居然还差,真希望国产车早死早超升。

我相对你来说是一个比较尴尬的年龄,当叔叔有点小,说哥哥有点大,还是称呼你小兄弟吧。你对这个问题理解的可能还不太全面,首先无论你是在4S店买进口车,还是自己运,也就是所谓的小批、小贸,要交的税都是一样的。关税自从加入WTO之后,所有汽车的关税都是报关价的25%,这是国际惯例,差别主要是在消费税的税率上,入WTO之后国家把小排量汽车的税率降低了,把大排量的税率提升了,特别是4.0以上提高了很多,就导致综合关税(由关税、增值税、消费税组成)相差很多。一方面,相同档次的国产车与进口车相比,税低,更有价格优势,另一方面,增加小排量与大排量汽车的价格差,鼓励大家选择更经济的小排量汽车。所以合资品牌的小排量汽车国内外的售价其实相差不多,比如长安福特福克斯和北美市场的福克斯售价相差很小(当然合资品牌有时会降低配置)。总而言之,税确实从一定程度上保护了国产汽车,让买豪车的朋友承担了更多社会责任,不能一味否定。当然,税率如何制定是一个很复杂的问题,往往与综合国力息息相关,美国是全世界汽车最便宜的国家,英国产的陆虎在美国的售价比英国本土还低,东南亚的很多国家比我们的售价要高,印尼的起亚K3比我们的售价要高出快一倍。希望你努力学习,只有知道的越多,了解的越多,想问题看问题才能越透彻,不要轻易下结论,很多事情往往比你知道的要复杂的多。网上的信息来的快,但也是鱼龙混杂,特别是论坛、微博,要有自己的辨识能力。祝你学习进步!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 14:25:45

脂肪超人 2014/02/01 11:23:20 发表在 119楼

我认识一朋友在北京买的GT500 搞好要150多,保险4万多。我觉得这个价格真不值

你说的对,如果论性能,确实不值,如果论实用,所有的性能车都不值。但有的时候,买东西可能既不是为了和谁比赛,也不是为了够用,就是为了单纯的喜欢吧,有这么个美式肌肉车(更准确的叫法是pony car)情结,有这么个野马梦,承载着美式精神,这可能是兰博基尼法拉利都代替不了的。所以说,对我而言,也值了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 14:34:42

Missvow 2014/02/01 12:19:50 发表在 122楼

楼主能否给我你朋友的联系方式,我也在美国,想咨询他一些运车回去的问题

这个恐怕有点困难,因为也是朋友的朋友,是我朋友找他做这个的朋友发的,我不直接认识。美国华人圈子里做这个的其实很多,有些留学生都在做,上华人论坛找找。其实你要是真有需要,百度一下,就能找到国内这边做外贸公司,可以跟他们联系。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 14:45:46

sunnydzu 2014/02/01 05:43:41 发表在 88楼

再等等15款的就好拉~

哈哈,其实我倒和你想法刚好相反,很庆幸是改款之前买的,总觉得第六代野马开始有点回归四代的风格,小眯眼,流线型,相比之下有点娘,缺少第五代这种粗犷硬朗凶悍的气势,看来是萝卜白菜各有所好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 14:46:21

永远滴神 2014/02/01 10:55:20 发表在 115楼

哈哈,楼主真幸运,朋友给力。早日康复啊

谢谢了!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 14:48:01

womanizer 2014/02/01 10:03:35 发表在 109楼

请问在美国买成好多?

什么意思?买主吗?在美国买野马的很多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 15:00:26

寒无晓全时四驱 2014-2-1 10:37:32 发表在 寒无晓全时四驱

唉,感觉完全相同的配置的GT在国内的4S店的价格和在美国买价格差不是一点半点的!我还想问问楼主,就拿裸奔的GT500来说,在国内的普通福特4S店的野马相比美国本土的原产野马简配或改配或总之整车不同的地方在哪?

 
貌似普通4S店没有野马,只有美福通下面野马中国开的4S才有买,之前福特没有针对中国市场版的野马,所以就是美国的车运回来卖,按要求是要针对中国法规做一些小改装,比如后雾灯和转向灯,其他是完全一样的。新一代野马在上海全球同步首发了,15年会官方引进,届时估计会有针对中国大陆市场的中国版进口野马,具体配置信息目前没有官方说明。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 15:23:37

心好一切都好 2014/02/01 12:25:03 发表在 124楼

还是这款野马GT耐看,最新款的时尚感太强,没了肌肉车的那份硬朗。楼主也可以做做这种运车的生意,会有很多RMB赚的。恭喜楼主提到心爱的车。

首先感谢你的恭喜,另外据我了解,做这种生意其实还是挺不好赚的,一是在美国订车等的时间也很长,运输报关的过程也很长,而客户只先交少量定金,所以需要自己先垫付大量资金,资金回笼周期长,单台车的利润也不高,利润高了客户就觉得不值当了,但是量也走不上去,毕竟美规车后续维修保养很麻烦,小众需求,另外行业门槛也不高,只要熟悉这流程就可以做,竞争压力还不小,所以我是不指着这个奔小康了,不过这年头干点什么都不容易,加油吧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 18:28:24

乌鲁木齐车友5449264 2014/02/01 13:32:26 发表在 138楼

该楼已被删除!
尊重不是别人给的,是你自己挣的,其他车友都对我很友好,我也对小伙伴们很尊重。因为大家都能明白,发帖无非是分享一下自己的快乐,再者,鉴于之前也从其他朋友的贴子中学到了很多,利用这个机会把自己的一点点经验回馈给其他有需要的朋友,只有你气急败坏地当这是炫富和炫父,同样都是人,怎么做人的差距就这么大啊,真为你的智商而着急…另外,我挣多少钱有多少本事既不需要告诉你,更不需要让你看得起,因为你对我来说实在太不重要了,别把自己太当回事,没必要。还是,父母虽说就是工薪阶层,但即使他们不是,他们挣的钱也是爱给谁花给谁花,跟你没半毛钱关系,也轮不到你说三道四,就更不必这么愤恨了,好像这钱不该给自己亲孩子花,该给你花似的,想的有点多…最后,苦口婆心地劝你一句,不要以为穷就代表群众,群众中更多的是能以健康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的人。穷,没有什么可自卑的,但更没有可骄傲的,你穷,不代表你不努力,但更不代表你努力了,这世上有很多还没富裕和已经富裕的人们都正在默默的奋斗着,难得你还有心要一直关注老爷子的照片什么时候上天安门,你有这尽孝的功夫,多长点儿心吧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 18:31:21

lintaot 2014/02/01 13:49:11 发表在 142楼

当时没选ca包就是觉得没了鼻孔灯不好看,那个是真帅气,LZ试试吧Halo调成蓝色字体调成白色偷笑我觉得更好看哈哈哈

我当时也觉得没有大雾灯有点遗憾,不过现在越看越好看,情人眼里出西施了,回头试试你的建议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