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车友5449264 2014/02/01 00:49:39 发表在 70楼
guanggf6321 2014/02/01 05:07:12 发表在 86楼
问一下,怎么把车从美国弄回来
guanggf6321 2014/02/01 05:10:41 发表在 87楼
谢谢楼主,之前太激动了没看评价,以了解。
深圳车友2471142 2014/02/01 09:11:05 发表在 99楼
楼主,强烈要求就运回中国这段故事再开一贴,很多人都超感兴趣啊!!!!!!!拜托了!!!!!!
寒无晓全时四驱 2014-2-1 10:37:32 发表在 寒无晓全时四驱
唉,感觉完全相同的配置的GT在国内的4S店的价格和在美国买价格差不是一点半点的!我还想问问楼主,就拿裸奔的GT500来说,在国内的普通福特4S店的野马相比美国本土的原产野马简配或改配或总之整车不同的地方在哪?
乌鲁木齐车友5449264 2014/02/01 13:32:26 发表在 138楼
|
|
野马这种车还是手动挡爽啊!
但北京的路况真的是。。。
我觉得更好看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