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车友0044304 2014/02/01 20:12:15 发表在 191楼
楼主你好,问一下车两边的野马标投影是怎么弄得?
太原车友0044304 2014/02/01 20:34:46 发表在 193楼
谢谢。建议改个芒果排气,声浪不错
你觉得15款中国上市后得多少起售
shenyang2013 2014/02/01 21:42:18 发表在 199楼
真心请教楼主,车是怎么带进来的。税怎么交?现在不是不让带了吗?
xusonglian 2014/02/01 22:26:12 发表在 209楼
驾驶舱不是在右边?
盐城车友2059180 2014/02/01 23:15:01 发表在 216楼
请楼主把车运回国的经历讲讲吧。。。。。。。。
benny_lung 2014/02/02 02:31:00 发表在 227楼
楼主,手动车,难开吗?我没开过???我正在比较z370 nismo and ford gt5.0.价钱差不多,价钱合理,全部手动.多数拿来上班,高速很多.楼主怎么看?
|
|
国外4w刀 国内100w+? 我是不是看错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