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1112 Mustang论坛 >  2013 Mustang GT Premium California Special 迟到作业
20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4-2-1 19:04:15

BrooksLM 2014/02/01 16:57:49 发表在 167楼

汽油不同,运到天国的野马火花塞要不要调???

油品也是我一直担心的问题,不过野马不像欧洲跑车那么精贵,美国车抗造,打算加点燃油清洁剂,应该问题不大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 19:05:48

伊利不孤單 2014/02/01 17:26:40 发表在 168楼

国外4w刀 国内100w+?  我是不是看错了。。

现实总是这么让人难以接受,对吗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 19:07:43

咿呀呀嗨 2014/02/01 18:22:06 发表在 172楼

那方向盘怎么改的?

没有改,13/14款就是这样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 19:08:33

小猫钓鱼RS_5 2014/02/01 18:57:07 发表在 177楼

不离不弃。。。。。。强强强

你这句话说到我心里了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 20:08:08

咿呀呀嗨 2014/02/01 20:00:51 发表在 186楼

不是,美国在右边,国内方向盘在左边

没有,这个你搞错了,美国是左舵,只有英联邦国家和地区是右舵,但其实在英国也可以开左舵,因为欧洲其他国家的车可以开过去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 20:26:00

太原车友0044304 2014/02/01 20:12:15 发表在 191楼

楼主你好,问一下车两边的野马标投影是怎么弄得?

自带的,没注意是不是选配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 21:43:57

太原车友0044304 2014/02/01 20:34:46 发表在 193楼

谢谢。建议改个芒果排气,声浪不错你觉得15款中国上市后得多少起售

也听有的朋友说芒果不错,不过目前还是更偏爱borla,以后有机会再换吧。15款2.3T肯定会便宜一些,应该不会超过科迈罗传奇,毕竟就是针对欧洲和中国市场推出的小排量车型,但是比性能,估计很难和欧系小钢炮抗衡,比文化,也失去了美系肌肉大排量自然吸气的感觉,有点尴尬。GT恐怕便宜不了多少,毕竟税在这摆着,快三倍北美市场的价钱估计跑不了。说的很可能不对,一点拙见,勿喷。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 22:13:24

tselva 2014/02/01 21:26:55 发表在 197楼

这车多大排量啊?

5.0自吸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 22:23:32

shenyang2013 2014/02/01 21:42:18 发表在 199楼

真心请教楼主,车是怎么带进来的。税怎么交?现在不是不让带了吗?

确实,只有外交官可以带车,我不是带进来的,而是按新车进口的,海关有规定什么车型允许进口,这车正好在列。到口岸之后可以自己报,也可以找报关行代报。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 22:36:54

穷不过三 2014/02/01 22:13:32 发表在 207楼

咆哮声给力吗?

排气原厂的就还不错,要是改了会更猛,以后争取有机会录段视频。其实排气只是一方面,跑高速起来能听见发动机嘟嘟嘟的气缸,肾上腺素飙升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2 00:10:45

stan008 2014/02/01 22:05:38 发表在 204楼

楼主说的没错,市场调查中国老百姓大部分是不仇富的,恨的只是那些为富不仁的人

感谢你的支持。其实无论有钱没钱,说白了都是老百姓,谁也脱不了吃喝拉撒、生老病死一天一天过日子这俗,有钱没钱其实也是相对的,在一线城市普通的,到二三线城市可能就算有钱了,在城市普通的,到农村就算富有的,所以有多少钱过多少钱的日子,总有人比你富,也总有人没你富。关键是大家之所以上汽车之家,是因为我们有一个共同话题—汽车,我们是因为这一共同的兴趣而聊到一起,汽车虽然有价格不同,但喜好没有高低贵贱,可有些人不关心汽车,只关心你是不是比他有钱,非要在这制造贫富矛盾,大过年的,还要找骂,实在是大可不必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2 00:11:37

xusonglian 2014/02/01 22:26:12 发表在 209楼

驾驶舱不是在右边?

不是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2 00:23:30

吉祥如意财源滚滚 2014/02/01 22:31:52 发表在 210楼

很想知道街上的越野出租车是什么牌子什么型号。楼主知道吗 

这个还真没注意,不敢乱说,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应该是福特,因为之前纽约出租车主要是用福特,特别是维多利亚皇冠(包括警车),一度是纽约的标志。但是11年的时候,日产的NV200竞标成为纽约未来十年指定的唯一出租车,从13年开始实施,因为当时正好身在纽约,所以印象很深,但后来就回来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已经全换了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2 00:25:10

咿呀呀嗨 2014/02/01 22:54:01 发表在 215楼

喔喔。看来我外行了,嘻嘻,加上关税全算下来,比您在国内买便宜了?

算是便宜了点,但是仍然不便宜…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2 00:27:36

盐城车友2059180 2014/02/01 23:15:01 发表在 216楼

请楼主把车运回国的经历讲讲吧。。。。。。。。

其实也没有太多可讲的,不知道你看没看回复,基本上已经全讲了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2 01:18:41

tselva 2014/02/01 21:14:26 发表在 195楼

LZ的车太棒了!羡慕死了!保养要去哪里啊?还是这车都不用保养?

要保养,自己找地方保养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2 01:48:58

stan008 2014/02/01 22:05:38 发表在 204楼

楼主说的没错,市场调查中国老百姓大部分是不仇富的,恨的只是那些为富不仁的人

既然你谈到仇富,我认为,宏观的来讲,中国当今社会的仇富情绪是完全可以被理解的,因为站在历史的角度看,有一部分先富起来的人们的财富累计的过程并不公平,但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历史问题,不是简单的一句两句就能说清楚,在之家这么一个轻松的场合,我也不想过多谈这么严肃的话题。但是具体到我们每个人身上,仇富情绪是完全不可以被理解的,仇富不能给你带来财富,只能让你变成怨妇,仇富的人往往不是痛恨不公平,而是痛恨自己不是不公平中的受益者。其实社会永远没有绝对的公平,我们也永远不可能选择我们身处的历史时期,但是我们却可以选择如何度过我们生命中的每个时期。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2 10:23:07

後生仔1986 2014/02/02 01:50:14 发表在 226楼

刚看到楼主的名字,很有亲切感,因为我刚做爸爸,儿子初定名字也是子恒。没别的意思,就是把心想的说出来。楼主的野马很狂野,很羡慕你

哈哈,恭喜!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2 10:43:31

benny_lung 2014/02/02 02:31:00 发表在 227楼

楼主,手动车,难开吗?我没开过???我正在比较z370 nismo and ford gt5.0.价钱差不多,价钱合理,全部手动.多数拿来上班,高速很多.楼主怎么看?

370Z我没开过,不过按照日本车一贯的风格,操控绝对完胜MUSTANG,我说这操控不仅是指赛道上,更是指在高速上处置危险情况时的表现。但是你要让我选,我肯定毫不犹豫地选野马,一是由于我抵制日本车,二是MUSTANG的驾驶乐趣恐怕是精确的日本车无法了解的。不过说实话,都是好车,但如果你开手档车不熟练的话,出于安全性,更建议你370Z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2 10:49:07

tselva 2014/02/02 04:30:35 发表在 230楼

马力得有多少大啊。我喜欢迈凯轮,不过对我是个梦,睡觉都没能到过

马力没有你想的那么变态,400多点,简单改改进排气可能将将450,一是没有增压,二是压缩比也不很大,因为野马的设计定位也不是赛道玩具,而是一台家用车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