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mussam 2014/02/02 11:44:24 发表在 244楼
求问楼主,此车在美国的售价是多少刀?
烟台车友7270651 2014/02/02 15:08:22 发表在 253楼
广大车友都希望知道此问题
烟台车友7270651 2014/02/02 15:55:25 发表在 257楼
不好意思我没仔细看,就是大家都想知道的价格问题呀
乌鲁木齐车友5449264 2014/02/02 19:46:46 发表在 263楼
乌鲁木齐车友5449264 2014/02/02 19:46:46 发表在 263楼
常州车友1063685 2014/02/03 14:06:41 发表在 306楼
有钱就是不一样啊……国内都没手动档了?我也喜欢手动档
三明车友0890428 2014/02/03 15:48:15 发表在 310楼
恭喜!感谢分享好帖子!路过看看……春节快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