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车友8380637 2014/02/04 22:50:17 发表在 338楼
楼主咱只谈车,仇富的你买奥拓他也喷,让嘴贱的滚,不理他!
卖女孩滴小火柴2012 2014/02/05 15:35:34 发表在 347楼
金港?大哥港区的?
厦门车友2902623 2014/02/05 17:36:05 发表在 348楼
周口车友9970667 2014/02/07 17:51:08 发表在 374楼
算上原车价和运到中国落地上牌一共多少?
mrdanielzhou 2014/02/09 20:42:28 发表在 391楼
哇塞,哥们你太牛了。。。。你朋友也是倒卖车子得嚒
周口车友9970667 2014/02/08 09:21:43 发表在 377楼
好的 希望落地以后告诉我一下 谢谢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