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1112 Mustang论坛 >  2013 Mustang GT Premium California Special 迟到作业
20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4-2-3 19:32:53

sw7866 2014/02/03 19:31:57 发表在 317楼

关税是80万

不是,8万多美金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3 19:37:38

sw7866 2014/02/03 19:33:57 发表在 319楼

呵呵 大黄蜂也这个价位吗

卡迈罗其实也分好几个档次,国内买的是最低档的,最贵和最便宜能差好几倍的价钱,总的来说卡迈罗比野马便宜一点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3 21:10:32

yejing 2014/02/03 21:04:59 发表在 323楼

哎,实在是看不过去了,楼主别跟他一般见识,那人就是个二逼,嘴贱

嗯,你说的对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4 16:48:13

背着龟壳的客户经理 2014-2-4 01:15:15 发表在 背着龟壳的客户经理

好帅气的车,坚持看了你的帖子和17页的回复。楼主很令人敬佩,有条件有文化有内涵!家庭条件相对优越是长辈们一手幸苦打拼出来的,天上掉馅饼是天方夜谭。富二代这个词我也很不喜欢,动辄评价别人富二代的人其实内心是扭曲的,只要你做好自己,对得起你家庭给你创造的一切就好了,我支持你!别跟内心扭曲的人一般见识。

 
首先感谢你对我的评价,素未谋面的朋友的认可是最真挚的,我感到很温暖,但同时也受之有愧。再有,能坚持看完所有评论确实辛苦了,在这17也评论中,你的评论是最走心的,感动。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4 22:31:44

心好一切都好 2014/02/04 18:54:21 发表在 334楼

嗯。加油。我得争取早日弄上日思夜想的野马GT。

祝好,加油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4 23:29:17

石家庄车友8380637 2014/02/04 22:50:17 发表在 338楼

楼主咱只谈车,仇富的你买奥拓他也喷,让嘴贱的滚,不理他!

好!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5 00:20:15

选择恐惧症病患 2014/02/04 22:53:59 发表在 339楼

楼主,过一阵可能去美国上学,三万刀能买什么跑车或者SUV,跑车样子货也行,SUV要空间大的,美国油老虎也行,给推荐几个呗,

美国买车很便宜,三万能买到一辆很不错的车,但是你刚去,保险会很高,特别是跑车。相对而言,在美国还是买美国车最值,欧洲车也行,日本车略不值,三万块的跑车可以买低配的mustang GT或者V8 的camaro,doge challenger相对更便宜一点,但是更糙,不推荐。欧系的话,宝马三系四系,奥迪四系五系,当然还有奔驰的C级,甚至大众也有一些Coupe和Convertible,你都可以关注一下,有很多我们国内没上的款。SUV我看的不多,Jeep、Ford、Chevrolet和Doge这四个主流美系品牌,在3万这个档次还是可以好好挑挑。另外,除了一些综合类的汽车网站,比如cars.com之外,各自品牌的网站也做的非常棒,你可以很清楚地了解每个车型的所有选配。美国的二手车市场相对我们要靠谱的多,买二手车也是花小钱办大事的好方法。PS:所有的专有名词我都用英文,是为了方便你对应地更准确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5 18:08:13

卖女孩滴小火柴2012 2014/02/05 15:35:34 发表在 347楼

金港?大哥港区的?

不是,北京金港野马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5 18:13:08

厦门车友2902623 2014/02/05 17:36:05 发表在 348楼

该楼已被删除!
算了,哥们,消消气,甭搭理他,掉价,谢谢支持了,仗义!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5 21:07:47

kpdh5xcj 2014/02/05 20:57:47 发表在 351楼

方向盘在左面?是不是专门出口国内的?国外方向盘不是右面吗?还是我孤陋寡闻?

只有极少数的国家右舵,主要是英联邦国家和地区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5 22:38:17

ATOM777 2014/02/05 22:12:44 发表在 353楼

太帅了...恭喜LZ提车!4S也很给力...多少米落地?LZ在哪个州啊

纽约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7 14:37:13

ATOM777 2014/02/06 23:52:25 发表在 369楼

多少米落地啊?谢谢!

4W3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7 18:40:51

周口车友9970667 2014/02/07 17:51:08 发表在 374楼

算上原车价和运到中国落地上牌一共多少?

别的费用还没结,只报了税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8 16:19:51

ATOM777 2014/02/08 14:35:28 发表在 379楼

价格真给力,一辆3系

好点的3系在美国也这个价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8 16:36:10

zhe_yi 2014/02/06 02:29:47 发表在 359楼

楼主了解眼镜蛇标的野马吗 机械增压发动机的 我们这二手有台 这车没试驾也没啥试驾体验的帖子。正好这问问眼镜蛇标的那款油耗得多少

首先是11/12款的Shelby GT500和13/14款的排量不一样,一个是5.4T,一个5.8T,官方的油耗有那么点不同,但其实差不多,没那么精确。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车窗纸标的大概是城市24左右,高速17左右,但单位不一样,美国是加仑每英里,一加仑大概3.8升,一英里大概1.6公里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8 23:34:38

autojie 2014/02/08 23:31:46 发表在 388楼

经这么多波折最终能让它回到国内,50%的运气成分也不为过,当然也肯定付出不少啦。好车!愿野马同志在国内继续和楼主奔腾。

感谢你的祝愿!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9 20:45:28

mrdanielzhou 2014/02/09 20:42:28 发表在 391楼

哇塞,哥们你太牛了。。。。你朋友也是倒卖车子得嚒

有做外贸汽车的朋友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0 11:04:30

womanizer 2014/02/10 10:20:29 发表在 394楼

我很喜欢野马 就想问下你买成多少钱? 国内太贵

不算购置税,大概80多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0 11:06:38

周口车友9970667 2014/02/08 09:21:43 发表在 377楼

好的 希望落地以后告诉我一下 谢谢

虽然没落地,不过大概可以估算,90左右吧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1 12:37:37

womanizer 2014/02/11 11:33:45 发表在 399楼

人民币80多万?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