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zhaozhao 2014/02/12 15:32:25 发表在 587楼
手动挡?
苏州车友4792332 2014/02/12 16:59:33 发表在 625楼
真心核算!楼主那么多车、偏爱自然吸气妈?
Bruceliang5864 2014/02/12 21:11:15 发表在 668楼
这个关税的问题我觉得很多车友都会问,我建议楼主直接放在开头部分说明,这样不用一个一个回复了,哈哈。
烟台车友9568500 2014/02/12 21:18:58 发表在 672楼
破百几秒啊?
Bruceliang5864 2014/02/12 21:46:04 发表在 680楼
对了,楼主我可能今年或者明年登陆美国,想买台M3,现在价格好像6.4万美元,以你的经验,选配一般的配置,加上购置税,加上保险,落地需要多少钱?
乌海车友7644752 2014/02/13 16:28:35 发表在 727楼
霹雳游侠里的野马是不是也这个型号?
Bruceliang5864 2014-2-14 00:30:36 发表在 Bruceliang5864
非常感谢楼主回复,学习了,其实我以前在英国留学,那边也有台车,英文我都能看懂的,改装件有些看不懂。
Bruceliang5864 2014-2-14 00:33:26 发表在 Bruceliang5864
appradio3? 应该是一种类似奥迪MMI 的媒体系统吧,那个sync 是一个音响的牌子吗?因为奥迪上面有写着symphony... in-dash ipad 是装在仪表板里面的Ipad? 这个怎么做到的?那个junk yard 是指报废车回收场吗? nav 是导航,oem就是山寨
|
|
,路广人稀油便宜~
谢谢朋友,有空来唐山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