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1112 Mustang论坛 >  2013 Mustang GT Premium California Special 迟到作业
20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4-2-12 15:39:23

anzhaozhao 2014/02/12 15:32:25 发表在 587楼

手动挡?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2 16:05:00

milkpot 2014/02/12 16:02:03 发表在 602楼

5.0+MT,你这MUSTANG在北京跑浪费了啊,开来新疆兜风不错~,路广人稀油便宜~

你说的对,新疆是个好地方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2 16:42:18

坚决不啃老 2014/02/12 16:36:10 发表在 615楼

内容很丰富啊!美国开车感觉一定很好吧!买车也很便宜,不坑爹!如果我想在美国买车,然后运到中国来,可以吗?现实不?

要看具体车型,不好一概而论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2 17:07:37

Single_唐僧 2014/02/12 16:57:19 发表在 623楼

我想弄辆坦途或猛禽运回来,LZ可否详细告知具体流程?谢谢   

大的流程我在贴子中已经讲到过了,至于每个车型在报关的时候会有不同,具体什么车型按什么报是一个比较复杂的事,我说不清楚。如果你有需要可以找我在美国的一个朋友,Jerry,他做这行的比较清楚,他微信是lixiang880814,希望对你有帮助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2 17:16:35

苏州车友4792332 2014/02/12 16:59:33 发表在 625楼

真心核算!楼主那么多车、偏爱自然吸气妈?

其实也不是,最早是想上GT500的,那是5.8机械增压,其实现在机械增压,甚至也包括一些涡轮增压也都能做的很平顺,这不自己的是自吸就说自吸好呗,不过确实,大排量自吸有小排量大涡轮压榨出的所不能取代的美妙感受。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增压肯定是趋势,特别是在中国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2 17:24:02

Single_唐僧 2014/02/12 17:22:25 发表在 635楼

谢谢朋友,有空来唐山玩。

好的!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2 17:35:42

三井兽兽_ 2014/02/12 17:31:03 发表在 638楼

怎么可以这么巧,我哥和你的中文名英文名一模一样!!!

那真的是很有缘啊!难道我是你失散多年的大哥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2 18:39:04

蔷薇大汉 2014/02/12 18:13:41 发表在 644楼

我倒是好喜欢万国卡车

我也是,前两天在三亚有一辆朋友的朋友的车头,上去坐了坐,内饰相当惊艳,十几个镀铬的圆形仪表,好像飞机驾驶舱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2 21:38:53

Bruceliang5864 2014/02/12 21:11:15 发表在 668楼

这个关税的问题我觉得很多车友都会问,我建议楼主直接放在开头部分说明,这样不用一个一个回复了,哈哈。

你说的很有道理,不过关于问价钱我不打算回了,有心人真想知道的会自己看。因为本来我就没想提钱,所以不会标在开头。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2 21:41:09

烟台车友9568500 2014/02/12 21:18:58 发表在 672楼

破百几秒啊?

如果没记错的话,官方好像是4.5吧,但是这其实不重要,不为飙车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2 22:01:45

Bruceliang5864 2014/02/12 21:46:04 发表在 680楼

对了,楼主我可能今年或者明年登陆美国,想买台M3,现在价格好像6.4万美元,以你的经验,选配一般的配置,加上购置税,加上保险,落地需要多少钱?

如果你对选配没有什么特别要求的话,可以选现车,因为订车往往要等很久。税总的来说很少,跟你所在的州的税法有关,纽约的税最高。但是保险可能很贵,也可能很便宜,跟你的年龄、驾龄、信用记录、保险记录、违章记录、车型等很多因素都有关,我不了解你的情况,不好说。另外不同保险公司的报价也会不一样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2 22:38:50

赤峰福人 2014/02/12 22:36:24 发表在 689楼

请问楼主,什么情况下可以在国外把车免税运回来?是留学身份还是工作身份?

只有外交官可以带车,别人想交税也带不了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2 22:40:14

桑塔纳2022 2014/02/12 22:32:30 发表在 688楼

楼主 请问回国后牌照怎么上呢?

有一些手续,办齐了到车管所上牌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2 23:56:21

mchotmoon 2014-2-12 23:54:10 发表在 mchotmoon


美国是这个价格吗?这个价格是含税的吗?加税多少钱?

 
这个价格起,不含税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3 13:53:51

风涵 2014/02/13 07:37:39 发表在 708楼

融入另外一个国家和民族还是很难的

你说的特别对,一方面美国真正的上流社会、主流思想还是白人的(现在的白人的主流形象不再是原来金发碧眼玛丽莲梦露式的,而是棕发褐眼小麦肤色的拉丁混血),黑人作为第一批美国移民高举反种族歧视的道德大旗斗争了真么多年,才算是刚刚展露头角。之前橄榄球(美国国球)中的四分卫只能是白人担任,黑人的运动能力再好也只能打跑锋,当然现在黑人都当上总统了,四分卫自然也能当,但精英社会、主流文化毕竟还是白人的。亚裔要想融入,更是难上加难,华人基本上还是只跟华人玩。另一方,融入的同时往往也意味着丢弃,就像英语特别地道的人往往中文就不太流利了一样(因为语言不是简单的对照翻译,语言的背后是思维逻辑和文化底蕴的支撑),要想完全融入美国主流文化,往往也意味着对中国文化的退化或者说是舍弃,这种对自身固有文化的否定是痛苦的,也是令人遗憾的。毕竟中国5000年的历史文明,在数次被外族侵略的过程中,无不凭借自身的强大文化优势将其同化,直至1840年鸦片战争的爆发。尽管现在我们文化实力相对较弱(这里面既有我们自己革了我们自己文化的命的原因,也有美国文化殖民太过强势的原因),但终归我还是为我们中华文明而骄傲。但不得不说,能过真正完全融入美国主流社会(特别是精英主导的上流社会)的华人都是非常了不起的人,他们是华裔移民中的佼佼者,但是完全的融入往往也意味着剥离,为迎合美国文化而放弃中国思维是他们身处美国主流社会唯一的选择。因此,从这个侧面可以解释为什么很多出国时间较长,国外名校毕业的优秀留学生,回国刚参加工作时,相比国内的学生会更加的不适应,因为在人生观世界观形成的关键阶段所接受的某些“先进”思维,在中国社会的大环境下可能并不适用。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3 14:05:13

咆哮的郭神车啊 2014/02/13 13:56:17 发表在 722楼

楼主啊,你猜他说的是大年初二吗

你要不说,我还没有注意到,可能是我理解错了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3 17:27:37

乌海车友7644752 2014/02/13 16:28:35 发表在 727楼

霹雳游侠里的野马是不是也这个型号?

同样都是第五代野马,但不是同年款,大概每两年有个小改款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4 00:50:10

Bruceliang5864 2014-2-14 00:30:36 发表在 Bruceliang5864

非常感谢楼主回复,学习了,其实我以前在英国留学,那边也有台车,英文我都能看懂的,改装件有些看不懂。

 
他不是楼主…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4 00:51:33

Bruceliang5864 2014-2-14 00:33:26 发表在 Bruceliang5864

appradio3? 应该是一种类似奥迪MMI 的媒体系统吧,那个sync 是一个音响的牌子吗?因为奥迪上面有写着symphony... in-dash ipad 是装在仪表板里面的Ipad? 这个怎么做到的?那个junk yard 是指报废车回收场吗? nav 是导航,oem就是山寨

 
SYNC是福特的一个综合车载娱乐系统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4 12:01:54

小雨_1987 2014/02/14 10:02:45 发表在 742楼

机盖子上的口是装饰的还是真的啊。。。下雨天怎么办啊。。。不能淋湿发动机么

真的,这样可以增加车头气流的下压力,同时也利于发动机散热,里面有个挡垫,水往两侧排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