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车友2071036 2017/05/13 11:18:42 发表在 366楼
楼主我也有个BOSE功放,28060 1TJ0A 楼主给个接线图吧。谢谢
周口车友4923974 2017/05/24 17:55:02 发表在 385楼
我的cd是阿尔派9845,朋友说我cd机直接推出来的声音都比加这个功放推的好,是这样吗
周口车友4923974 2017/05/24 18:00:46 发表在 387楼
这cd的四个孔,是低电平输出吗?我把喇叭连接功放,为什么只有右上角那一个红色的音量比较大,差其他三个孔音量就很小?楼主知道是什么原因吗?


南京车友9498723 2017/06/25 10:13:25 发表在 405楼
楼主太历害了,启发下有事向您咨询下,家里有快报废老款顶配天籁,不知可否拆下用到奇骏上?谢谢
南京车友9498723 2017/06/25 10:21:30 发表在 407楼
2006年
南京车友9498723 2017/07/05 21:15:58 发表在 414楼
我不知道啊,我只是想请教下可否拆下能用在奇骏上
广西车友1841643 2017/07/06 08:03:10 发表在 419楼
你好楼主能分享一个BOSE 28061 1TJ0A楼兰bose功放的接线定义图吗,卖家给的好像不对,邮箱mx577823258@foxmail.com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