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711 奇骏论坛 >  最详细的自改车载bose音响系统一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7-5-24 10:44:17

skheads 2017/05/05 17:08:38 发表在 362楼

请给链接,我也想改音响。

自己收索,记住要系统化!!
 
发表于 2017-5-24 10:45:08

襄阳车友2071036 2017/05/13 11:18:42 发表在 366楼

楼主我也有个BOSE功放,28060 1TJ0A 楼主给个接线图吧。谢谢 

看我的帖子里的回复有的,或者给我邮箱
 
发表于 2017-5-24 17:52:45

周口车友4923974 2017/05/24 17:50:26 发表在 383楼

求助楼主,您有奔驰A163功放的接线图吗?跪求~

博士都是平衡输入的,就是说如果没有哑巴机,最好给低电平,接线图我没有6路以下的,但接线图很容易找到!!
 
发表于 2017-5-24 17:57:03

周口车友4923974 2017/05/24 17:55:02 发表在 385楼

我的cd是阿尔派9845,朋友说我cd机直接推出来的声音都比加这个功放推的好,是这样吗

如果不是低电平主机,接功放后的提升不大,只是博士味道了点!
 
发表于 2017-5-24 18:05:03

周口车友4923974 2017/05/24 18:00:46 发表在 387楼

这cd的四个孔,是低电平输出吗?我把喇叭连接功放,为什么只有右上角那一个红色的音量比较大,差其他三个孔音量就很小?楼主知道是什么原因吗?

如果你的cd机能直接接响喇叭,说明你的主机是高电平输出的!!!同时这类功放我最早的时候玩过的,整体远不如匹配好的的多路数字功放!最好接哑巴机,我把楼兰的哑巴机搞定了,为了整体匹配!不然就不是博士系统了!!!
 
发表于 2017-5-24 18:13:10

周口车友4923974 2017/05/24 18:10:16 发表在 390楼

谢谢楼主,我买的好像都是全频喇叭……想卖一对换一对低音喇叭。楼主能搞到这个功放的接线图吗

有空帮你看看
 
发表于 2017-5-24 18:46:26

普拉多越野一族 2017/05/24 18:05:03 发表在 389楼

问下楼主改的几喇叭?同平台的科雷傲我研究过顶配都是博士的12喇叭不知道改装店在不破线的情况下原厂安装?

困难,因为无损转接头要设计好,他们不一定给你做,或者他们根本就不会做,并且科雷傲顶配如果有协议,你想用的话要刷车机电脑才可以用的,如果没有协议的简单功放,那就简单多了!!
 
发表于 2017-6-25 09:20:52

风过无痕1988 2017/06/24 18:15:13 发表在 400楼

你好楼主这款功放的接线原理图有吗

这款功放是6路功放,稍后告诉你!!
 
发表于 2017-6-25 09:23:09

风过无痕1988 2017/06/24 18:15:13 发表在 400楼

你好楼主这款功放的接线原理图有吗

 
发表于 2017-6-25 09:25:46
你好,不常在线,有问题可以留言
 
发表于 2017-6-25 09:26:35

JAMA 2017/06/02 13:30:40 发表在 398楼

厉害,哥们你觉得要是上这款喇叭不用供方能带动吗?原车的5寸平cd机,最近正准备换呢,注重人声和古典的不听摇滚,马克,哈曼,bose,有推荐吗?谢

上述喇叭均可带动
 
发表于 2017-6-25 10:14:33

南京车友9498723 2017/06/25 10:13:25 发表在 405楼

楼主太历害了,启发下有事向您咨询下,家里有快报废老款顶配天籁,不知可否拆下用到奇骏上?谢谢

看那年的!!
 
发表于 2017-7-5 19:06:56

LaFa12 2017/07/04 06:46:20 发表在 410楼

楼主,我是楼兰的功放,给我发个接线图,万分感谢,496924773@qq.com

12到14款楼兰接线图已发给你!
 
发表于 2017-7-5 19:08:06

南京车友9498723 2017/06/25 10:21:30 发表在 407楼

2006年

2006年的好像没有博士系统吧!!
 
发表于 2017-7-5 21:20:24

南京车友9498723 2017/07/05 21:15:58 发表在 414楼

我不知道啊,我只是想请教下可否拆下能用在奇骏上

只有喇叭可以用,并且提升有限,
 
发表于 2017-7-6 08:30:04

LaFa12 2017/07/06 07:47:45 发表在 418楼

这图对不对?

这张图不对,我给你发的图很简单呀,你和这张图对比下就能看出区别的!没法再简单了!!
 
发表于 2017-7-6 08:31:06

广西车友1841643 2017/07/06 08:03:10 发表在 419楼

你好楼主能分享一个BOSE 28061 1TJ0A楼兰bose功放的接线定义图吗,卖家给的好像不对,邮箱mx577823258@foxmail.com

已发给你了
 
发表于 2017-7-27 21:19:01

风过无痕1988 2017/07/27 15:48:27 发表在 427楼

这个功放是接几欧喇叭和低音喇叭的

都是2欧的!
 
发表于 2017-8-5 19:46:38

經敟伝説 2017/07/30 22:29:17 发表在 431楼

求大哥功放是28060 ac300能提供接口定义吗?9路的功放!前后门4路 环绕2路 中置一路 低音两路!

这款功放是老英菲尼迪g35的功放,就是说是11前的功放,不是9路,是6路!接线图可以找到,但是英文的,
 
发表于 2017-8-5 19:47:35

經敟伝説 2017/07/30 22:29:17 发表在 431楼

求大哥功放是28060 ac300能提供接口定义吗?9路的功放!前后门4路 环绕2路 中置一路 低音两路!

这款功放是老英菲尼迪g35的功放,就是说是1113年前的功放了,不是9路,是6路!接线图可以找到,但是英文的,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