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nglijian23 2017/08/08 08:03:04 发表在 436楼
楼主,看到你的贴受益匪浅,想问下,新奇骏的喇叭直接换上BOSE的喇叭,而不改动其它东西,能否达到效果呢?还是需要加个迷你功放呢?
汽车音响维修9047 2017/11/06 17:28:40 发表在 454楼
楼主大哥你好,帮我看看我这个功放,有没有协议还有接口定义。这是网上借用的图片和我的一样。就是少一个图片中绿色马赛克下面的芯片。外壳和这个一样这个是我的功放型号。谢谢了。763165932@qq.com我的邮箱

汽车音响维修9047 2017/11/28 12:46:09 发表在 461楼
只要是这款三插头的功放定义都一样吗?不用分型号是吧?
汽车音响维修9047 2017/11/28 12:46:09 发表在 461楼
只要是这款三插头的功放定义都一样吗?不用分型号是吧?
大连车友7806086 2017/11/30 09:10:16 发表在 466楼
谢谢了,有能破解的么
东莞车友7335415 2017/12/28 11:37:19 发表在 473楼
楼主,你好。请问这个BOSE型号:20801473是不是有协议的?有没有这个功放的接线图?如有的话能不发一份给我,谢谢。。。

a3259363 2018/01/31 23:55:58 发表在 497楼
楼主,我的功放西玛28061 9n10a ,主机是雪佛兰主机改和你第三篇一样的运放板得低电平输出,现在有个问题,就是前声场很乱,输入正负及声场我已经都调对了,但前声场还是很乱,感觉前声场跟前门低音补协调,我是按你说的天籁接线定义接的,全车全部都是bose喇叭,前面左右各一只中高音3寸的,中置也是3寸的,前后4门都是6.5全频喇叭,四门很不错,低音事2个6.5单音圈低音!我现在碰到得跟一个骐达改bose九路功放的一样问题,就是前声场乱,所以想寻求楼主个意见,是不是改把前门2中高音换成2.75的呢?还是西玛接线定义跟天籁的不一样呢?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