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711 奇骏论坛 >  最详细的自改车载bose音响系统一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7-9-16 20:06:18

felix01 2017/09/16 20:05:40 发表在 438楼

楼主,我淘了一个bose功放,明天传图片给你帮忙看看如何接线,多谢啦

好的
 
发表于 2017-9-17 12:15:31

felix01 2017/09/17 12:14:21 发表在 440楼

楼主,照片来了,感谢帮忙看看接线哈,邮箱397219663@qq.com

09款天籁功放 ,我发给你接线图
 
发表于 2017-10-24 11:49:21

周口车友4923974 2017/10/23 11:07:33 发表在 445楼

楼主!别人送我朋友一个全新bose功放!搞不定了!原车光纤线都有!楼主看看有办法吗?

这款功放可能有协议,不好搞,除非原车安装!!
 
发表于 2017-10-24 11:50:37

gonglijian23 2017/08/08 08:03:04 发表在 436楼

楼主,看到你的贴受益匪浅,想问下,新奇骏的喇叭直接换上BOSE的喇叭,而不改动其它东西,能否达到效果呢?还是需要加个迷你功放呢?

提升有,但是有限
 
发表于 2017-10-24 11:51:47

felix01 2017/09/17 12:46:34 发表在 443楼

这块板子有一半的器件都没有焊上去,是减配了还是山寨的呢?

正常的,不是山寨,放心使用!
 
发表于 2017-11-28 10:49:47

汽车音响维修9047 2017/11/06 17:28:40 发表在 454楼

楼主大哥你好,帮我看看我这个功放,有没有协议还有接口定义。这是网上借用的图片和我的一样。就是少一个图片中绿色马赛克下面的芯片。外壳和这个一样这个是我的功放型号。谢谢了。763165932@qq.com我的邮箱

这款功放的接线图,我暂时没有,6路的,很容易找到呀
 
发表于 2017-11-29 19:28:02

汽车音响维修9047 2017/11/28 12:46:09 发表在 461楼

只要是这款三插头的功放定义都一样吗?不用分型号是吧?

不是,反而3接口的功放,定义更复杂,新西玛,新款天籁,和英菲尼迪,每款定义都不同
 
发表于 2017-11-29 19:29:44

大连车友7806086 2017/11/08 11:56:56 发表在 456楼

请楼主帮忙看看这功放怎么接线,我邮箱827901623@qq.com

有协议的,非高配原车不能使用
 
发表于 2017-11-29 19:30:32

汽车音响维修9047 2017/11/28 12:46:09 发表在 461楼

只要是这款三插头的功放定义都一样吗?不用分型号是吧?

回复错了,这类功放,定义都差不多的
 
发表于 2017-12-1 18:53:02

大连车友7806086 2017/11/30 09:10:16 发表在 466楼

谢谢了,有能破解的么

不能,硬解的话就失去价值了!!因为只是放大作用,没有电子分频和调音了!
 
发表于 2017-12-3 12:34:44

慢慢升级中 2017/12/01 21:53:03 发表在 470楼

老哥,你这JL00A在哪买的,还有吗?

这款功放是g37的功放,10路的,适合suv,或者再加个小低音炮功放,不然就一路弱低音信号,不能直接推动喇叭的
 
发表于 2017-12-30 16:28:02

东莞车友7335415 2017/12/28 11:37:19 发表在 473楼

楼主,你好。请问这个BOSE型号:20801473是不是有协议的?有没有这个功放的接线图?如有的话能不发一份给我,谢谢。。。

有协议,无法破解的
 
发表于 2018-1-16 20:19:43

a3259363 2018/01/16 13:14:54 发表在 483楼

楼主你好,请问这个有协议吗?有详细定义吗?可以发我邮箱334046777@qq.com

美版西玛的,和天籁定义一样
 
发表于 2018-1-16 20:20:15

浮生一尘皑 2018/01/14 23:25:53 发表在 482楼

楼主你好,我想买个低音炮装上,但是又怕电瓶亏电,请问怎么走线最好!感激不尽

去车acc的电
 
发表于 2018-1-16 20:21:24

hpte7y70 2018/01/09 20:34:53 发表在 478楼

大哥可不可以给我发个逻辑芯片型号522311054@qq.com

加了逻辑芯片也不行,还要单片机数据才能正确识别
 
发表于 2018-1-29 20:31:30

a3259363 2018/01/29 17:11:05 发表在 492楼

楼主,我改装的西玛9路功放,总感觉前声场中音不对称,立体感不强,是不是中置声音小?要换个2欧3寸的中高音做中置吗?我前2中高音用的是3寸4欧bose!线路接的都检查过了!都正常!

用的什么主机,什么车!!
 
发表于 2018-1-29 20:35:03

hpte7y70 2018/01/16 22:51:43 发表在 488楼

那您可以帮我搞一下吗? 大概需要多少费用 谢谢楼主 单片数据是指的什么?

不建议你研究了,因为我和几个玩功放破解和单片机程序的朋友搞了很久,可以用协议盒搞定,其他方法不行的,但是价格不低,即使加了协议盒只能改为模拟4路输入,6路数字输入换掉了,即使开启你有合适的6数字输入主机吗!?
 
发表于 2018-2-1 10:07:27
西玛的定义和天籁功放一样的,可以用主机前后左右平衡测试出来的,因为我也有这款功放,怎么测试呢,例如都拉到左前看看是不是左前门和左高音喇叭再再响,其他也是如此!!
 
发表于 2018-2-1 10:09:13

a3259363 2018/01/31 23:55:58 发表在 497楼

楼主,我的功放西玛28061 9n10a ,主机是雪佛兰主机改和你第三篇一样的运放板得低电平输出,现在有个问题,就是前声场很乱,输入正负及声场我已经都调对了,但前声场还是很乱,感觉前声场跟前门低音补协调,我是按你说的天籁接线定义接的,全车全部都是bose喇叭,前面左右各一只中高音3寸的,中置也是3寸的,前后4门都是6.5全频喇叭,四门很不错,低音事2个6.5单音圈低音!我现在碰到得跟一个骐达改bose九路功放的一样问题,就是前声场乱,所以想寻求楼主个意见,是不是改把前门2中高音换成2.75的呢?还是西玛接线定义跟天籁的不一样呢?

西玛的定义和天籁功放一样的,可以用主机前后左右平衡测试出来的,因为我也有这款功放,怎么测试呢,例如都拉到左前看看是不是左前门和左高音喇叭再再响,其他声道也是如此!!看看有没有接对!!
 
发表于 2018-3-2 22:07:35

csp923 2018/03/01 16:59:49 发表在 502楼

你好!能帮看看这款功放能用吗?

协议功放,不能用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