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原帖由 失魂鱼 于 2009-07-10 23:14 发表在 108 楼40个/月雪糕呀!!!楼主真利害,虽然我也很喜欢丁当猫,但要这样。。。。实在是太难啦!!!利害。。。。
引用:
原帖由 人间正道2009 于 2009-07-11 08:31 发表在 114 楼原来是中山的,到时候可能在路上遇见
引用:
原帖由 dragon09 于 2009-07-10 23:45 发表在 110 楼吃什么雪糕有多啦A梦送?
引用:
原帖由 物是人非7087 于 2009-07-11 16:01 发表在 127 楼我们这里没有卖的,你是不是重样的好几个,能不能送给我啊
引用:
原帖由 人间正道2009 于 2009-07-11 16:02 发表在 128 楼是啊,刚上牌
引用:
原帖由 来看看不玩 于 2009-07-11 16:24 发表在 134 楼拍的不错,人也漂亮,
引用:
原帖由 人间正道2009 于 2009-07-11 16:08 发表在 131 楼一样
.....
引用:
原帖由 云飘远方 于 2009-07-11 16:59 发表在 138 楼MM的车跟俺的车一模一样,银色.劲锐.自动!
引用:
原帖由 人间正道2009 于 2009-07-11 17:20 发表在 139 楼我的劲锐钛银灰,下次作业,向你学习 ,搞篇精华的
引用:
原帖由 有车没钱买油 于 2009-07-11 18:08 发表在 143 楼呵呵,这篇作业的确不错,但是你们讨论的好像人比车多 都去看人去了
我是沾了车的光哈哈.
引用:
原帖由 outlander09 于 2009-07-11 19:18 发表在 149 楼你们都不说实话!! 人比车漂亮
引用:
原帖由 outlander09 于 2009-07-11 19:13 发表在 148 楼你吃的啥雪糕啊??我也买
引用:
原帖由 zb6221678 于 2009-07-11 19:08 发表在 147 楼阿姨。。。你多大列。。。不过衣服很靓 看起来挺性感滴
引用:
原帖由 dayway 于 2009-07-11 18:40 发表在 145 楼自娱自乐,精神可嘉,图片、模特、环境、技巧各方面都堪称完美了。
引用:
原帖由 物是人非7087 于 2009-07-11 16:01 发表在 127 楼我们这里没有卖的,你是不是重样的好几个,能不能送给我啊
引用:
原帖由 dayway 于 2009-07-11 19:02 发表在 146 楼三星留念,
|
|
前3张比较拘谨 ,第四张好好哦 ,人与车自然混为一体的好,前3张好像你身边的车不是你自己的感觉,生怕压坏了好像哈哈
不知道该发些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