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290 骊威论坛 >  我家妞妞----照片更新中......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09-7-11 15:28:30
引用:
原帖由 三下五除二 于 2009-07-11 10:43 发表在 116 前3张比较拘谨 ,第四张好好哦 ,人与车自然混为一体的好,前3张好像你身边的车不是你自己的感觉,生怕压坏了好像哈哈
嗯.是的.其实自己的表情放松的放照起来都感觉好一点的.告诉你一个秘密,那车是我偷来的确实不是我的哈哈.....开玩笑的.
 
发表于 2009-7-11 15:49:49
引用:
原帖由 失魂鱼 于 2009-07-10 23:14 发表在 108 40个/月雪糕呀!!!楼主真利害,虽然我也很喜欢丁当猫,但要这样。。。。实在是太难啦!!!利害。。。。
我有时傻瓜劲一来,确实挺烦人的,我都佩服我自己嘻嘻.
 
发表于 2009-7-11 15:52:01
不知道该发些什么了
 
发表于 2009-7-11 15:54:28
引用:
原帖由 人间正道2009 于 2009-07-11 08:31 发表在 114 原来是中山的,到时候可能在路上遇见
你也是中山的???
 
发表于 2009-7-11 15:56:11
引用:
原帖由 dragon09 于 2009-07-10 23:45 发表在 110 吃什么雪糕有多啦A梦送?
雀巢杯状的,它那些公仔就是放在下面的.挺好吃的.六块钱一个
 
发表于 2009-7-11 16:06:47
引用:
原帖由 物是人非7087 于 2009-07-11 16:01 发表在 127 我们这里没有卖的,你是不是重样的好几个,能不能送给我啊
可以呀,你如果要的话,我寄给你,扔球的有重样的,跆拳道的有重样的,还有一个举着个黑色的像锄头一样的有重样的.
 
发表于 2009-7-11 16:07:15
引用:
原帖由 人间正道2009 于 2009-07-11 16:02 发表在 128 是啊,刚上牌
呵呵.恭喜你.会不会是在同一家买的,我的是在众杰买的.你的呢.
 
发表于 2009-7-11 16:25:21
引用:
原帖由 来看看不玩 于 2009-07-11 16:24 发表在 134 拍的不错,人也漂亮,
谢谢你的鼓励.
 
发表于 2009-7-11 16:25:41
引用:
原帖由 人间正道2009 于 2009-07-11 16:08 发表在 131 一样
.....
 
发表于 2009-7-11 17:47:36
引用:
原帖由 云飘远方 于 2009-07-11 16:59 发表在 138 MM的车跟俺的车一模一样,银色.劲锐.自动!
嘻嘻.证明咱俩对车的喜好上是一致的.
 
发表于 2009-7-11 17:48:28
引用:
原帖由 人间正道2009 于 2009-07-11 17:20 发表在 139 我的劲锐钛银灰,下次作业,向你学习 ,搞篇精华的
别介,偶这全靠论坛的兄弟姐妹赏脸.你的会弄得更好的.呵呵
 
发表于 2009-7-12 14:52:29
引用:
原帖由 有车没钱买油 于 2009-07-11 18:08 发表在 143 呵呵,这篇作业的确不错,但是你们讨论的好像人比车多 都去看人去了
我是沾了车的光哈哈.
 
发表于 2009-7-12 14:55:37
引用:
原帖由 outlander09 于 2009-07-11 19:18 发表在 149 你们都不说实话!! 人比车漂亮
 
发表于 2009-7-12 14:56:31
引用:
原帖由 outlander09 于 2009-07-11 19:13 发表在 148 你吃的啥雪糕啊??我也买
雀巢杯状6元/个
 
发表于 2009-7-12 14:57:40
引用:
原帖由 zb6221678 于 2009-07-11 19:08 发表在 147 阿姨。。。你多大列。。。不过衣服很靓 看起来挺性感滴
既然能叫到阿姨,就别问年纪,不知道这样不礼貌吗.小屁孩.如果是叫姐姐那才可以告诉年龄
 
发表于 2009-7-12 14:58:21
引用:
原帖由 dayway 于 2009-07-11 18:40 发表在 145 自娱自乐,精神可嘉,图片、模特、环境、技巧各方面都堪称完美了。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发表于 2009-7-12 15:01:15
引用:
原帖由 物是人非7087 于 2009-07-11 16:01 发表在 127 我们这里没有卖的,你是不是重样的好几个,能不能送给我啊
顺丰没有到你们青州的,怎么办?
 
发表于 2009-7-12 15:03:50
引用:
原帖由 dayway 于 2009-07-11 19:02 发表在 146 三星留念,
最高是几星呀.
 
发表于 2009-7-12 15:04:44
引用:
原帖由 fit梦 于 2009-07-11 18:28 发表在 144 美女的腿很漂亮啊
真的吗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