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290 骊威论坛 >  我家妞妞----照片更新中......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09-7-12 20:39:24
引用:
原帖由 dogbird 于 2009-07-12 19:34 发表在 166 中山的故事 中山,原本是一所伟大的历史名城。其名字的由来,是因为此地曾经产生过一位伟人--孙中山。但是随着岁月的流逝,历史的痕迹逐渐淡去,新新人类对历史名人的了解变得越来越缺少,中山这座中型城市也不再被很多人所了解。自从某日忽然从中山天降一位骊威美妞到“…
这高帽子戴我我都怕太高了,谢谢你的赞美,不过这也太过了吧.我可担当不起. 到时我得得瑟成啥样呀.
 
发表于 2009-7-12 20:40:14
引用:
原帖由 除了老婆我就爱汽车 于 2009-07-12 17:15 发表在 163 人美车靓
谢谢.
 
发表于 2009-7-12 20:40:42
引用:
原帖由 紫藤花瓣 于 2009-07-12 17:43 发表在 164 车尾箱的那张不错。
可能那张最自然吧.
 
发表于 2009-7-13 18:25:50
引用:
原帖由 任天锐 于 2009-07-13 17:03 发表在 176 最高就我这星!呵呵呵
呵呵车标收到了谢谢.不过贴哪里呀.上次还叫你任哥,这回要叫你一次任弟了,因为你比我小
 
发表于 2009-7-13 18:27:51
引用:
原帖由 leyan 于 2009-07-12 20:45 发表在 171 回个帖子 尊重一下楼主
互相尊重互相信任,社会才能和协发展
 
发表于 2009-7-13 18:28:57
引用:
原帖由 任天锐 于 2009-07-13 18:27 发表在 179 呵呵呵,我真的很小!!上次你叫我任哥,我都呆了!呵呵
那干吗不纠正呀,我是看到有一篇征求年纪的才看到你的年纪,没把我给郁闷死,白白让你占便宜了.
 
发表于 2009-7-20 11:24:50
引用:
原帖由 浪子回头2009 于 2009-07-16 00:47 发表在 184 拍的真不错,香车美女
 
发表于 2009-7-20 11:25:44
引用:
原帖由 富裕的穷人 于 2009-07-16 07:40 发表在 186 说实话,车很美,人也很漂亮,风情万种的那种~~~
果然还是湖南老乡有品味呀哈哈.有品味
 
发表于 2009-7-20 11:26:54
引用:
原帖由 怒吼的蒲公英 于 2009-07-17 17:24 发表在 190 此贴必火,此妞必红! 典型的很黄很LV的好贴子!估计下面楼主的海滨写真集该上演了,端起板凳来打望
谁的海滨写真集?我去也看看.很黄?黄从何来哈哈
 
发表于 2009-7-20 11:28:05
引用:
原帖由 jinrui 于 2009-07-17 20:20 发表在 191 芙蓉要是有我好看,火了也值.
拜托我哪有芙蓉好看.你这嘲笑意味也太浓了吧.咋拿我和她相提并论呢.
 
发表于 2009-7-20 11:28:44
引用:
原帖由 auto自动档 于 2009-07-13 19:09 发表在 182 相比较还是腿和脚比较好看!
上帝是不公平的.给了我一张不好看的脸,所以给了我一双好看的腿哈哈,
 
发表于 2009-7-20 11:30:01
引用:
原帖由 車天車地2009 于 2009-07-16 14:04 发表在 188 好有味道
只能说下次再传更有味道的.这段时间忙都一直没上线!已经再安排去海边拍了.
 
发表于 2009-7-20 11:30:41
引用:
原帖由 爱窝de猪 于 2009-07-16 12:38 发表在 187 座套很漂亮啊,LZ请PM哪买的!!!
淘宝买的.前面有他的QQ联系方式
 
发表于 2009-7-20 20:52:04
要不你先试试............
 
发表于 2009-7-20 20:57:40
引用:
原帖由 富裕的穷人 于 2009-07-20 12:38 发表在 201 就是身上的布还是多了点,能不能再少一点,搞性感点呀~~~
 
发表于 2009-7-20 21:03:56
引用:
原帖由 tkzhw 于 2009-07-20 20:58 发表在 204 侧面好美!!!!
难怪上次拍那辑艺术照,那摄影师老叫我侧着.可丑咱也得正面示人呀
 
发表于 2009-7-22 12:41:10
引用:
原帖由 惠州烽城置业专家 于 2009-07-20 23:10 发表在 206 几韵味滴
 
发表于 2009-7-22 12:41:48
引用:
原帖由 轻型坦克2009 于 2009-07-22 00:18 发表在 208 你到楼主相册看看嘛:。 全是脚丫子,老好看了
 
发表于 2009-7-23 17:18:09
引用:
原帖由 惠州烽城置业专家 于 2009-07-22 13:10 发表在 211 成熟女人才韵味。
你现是说我有还是没有.
 
发表于 2009-7-23 17:19:19
引用:
原帖由 車天車地2009 于 2009-07-22 19:14 发表在 212 我有一個方法,會非常有味道,三天不沖涼,然後拍照,味道會更濃,不信的話妳可試試,開玩笑,不要介意,等待妳的新作品
就算那样的话你们也闻不到哈哈.看到的还是一样的.那个味道是只能闻不能看,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