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原帖由 新手中的新手的新手 于 2009-07-23 22:03 发表在 221 楼我都没看车,只看美女了 哈哈!!
引用:
原帖由 hu2825 于 2009-07-23 22:45 发表在 223 楼你们没发现脚也好美吗?
引用:
原帖由 我爱开迪2009 于 2009-07-23 22:08 发表在 222 楼车美!景色美!人更美!腿超美!
引用:
原帖由 Devil97 于 2009-07-28 19:11 发表在 231 楼上一次真的睇漏眼... 樓主 請問一聲: " 妞來妞往008 " 有什麼意思嗎 ? 是否十二生肖之首呢 ?
没什么特别的意思.
引用:
原帖由 liuweihonghao 于 2009-07-29 18:49 发表在 233 楼美女是广东哪里的
咱俩是老乡
引用:
原帖由 475150222 于 2009-07-31 12:15 发表在 236 楼美女,又见美女,恭喜你,有这么漂亮的妞妞
引用:
原帖由 475150222 于 2009-07-31 12:13 发表在 235 楼哪个是妞妞,都是吗
引用:
原帖由 洛墨1984 于 2009-07-31 11:56 发表在 234 楼很喜欢这个座套 麻烦楼主能否告知一下车座套卖家的联系方式,或者他的店
|
|
车很漂亮,人也很漂亮 如果有个好的摄影师就更漂亮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