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290 骊威论坛 >  我家妞妞----照片更新中......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09-7-9 22:22:48
原照好像没那么丑呢,是不是因为照片压缩的原因呢怎么感觉那么丑。。下次照片应该PS一下不然不出来见人,没办法老了唉。。。。。。。。。。。。。。。。。果真是今时不同往日呀,突然心情郁闷,明天再发内饰。/。。。一觉醒来,一切皆好,。。。。。。
 
发表于 2009-7-9 22:28:35
引用:
原帖由 9696jay 于 2009-07-09 22:19 发表在 59 马路上坐发动机机盖照相 很大胆啊 自信
所老实话想爬到那更上面照,因为穿条裙子,好像感觉太粗鲁了,怕被我老妈看见打我屁股。没敢。下次穿条裤子一定爬到行李架上去
 
发表于 2009-7-9 22:33:43
引用:
原帖由 camaro_nissan 于 2009-07-09 22:25 发表在 61 难得有人大胆挂图,人车线条都不错,好光滑哦,够自信, 顶!
下次照更好看的。可能早上精神会比较饱满,下午那时已经累了一天了。
 
发表于 2009-7-9 22:38:58
引用:
原帖由 台TM湾佬 于 2009-07-09 22:34 发表在 65 哈哈,你们两个好般配啊,简直绝配。。。
这。。。。。。。。。。。。。。。。。。。。。。。。。。。。。。。。。。。。。。。。。。。。。。。。。。。。。。。。。。。。 这位兄台果真是语不惊人不方休
 
发表于 2009-7-10 13:54:23
平时有放很多鞋在后尾箱好搭配,开车肯定不能穿高跟鞋,多危险呀.不过除了偶尔需要穿到那么高的鞋平时还是平底鞋较多.
 
发表于 2009-7-10 13:59:33
引用:
原帖由 yanghuanfa 于 2009-07-10 12:36 发表在 78 下次敢穿裤子你妈是不打你了,我们拍你屁屁;最好裙子也别穿了
我是说假如那你们也拍不了吧。最多只是眼神拍拍吧。哈哈。裤子还是要穿的,只是说不穿长裤可以穿短裤
 
发表于 2009-7-10 14:05:58
引用:
原帖由 小b_2009 于 2009-07-09 22:39 发表在 69 说实话,这个论坛好像缺小女孩子,楼主确实不顶不行,
谢谢。
 
发表于 2009-7-10 14:32:20
引用:
原帖由 台TM湾佬 于 2009-07-10 14:18 发表在 83 这么漂亮的美腿,当然要露一露啦,不然暴敛天物啊。。。
 
发表于 2009-7-10 14:34:38
引用:
原帖由 选啥好呢 于 2009-07-09 23:59 发表在 76 回来继续顶美女的帖
谢谢捧场。我现就在郁闷了,车前前后后里里外外都拍了,到时还拍什么呀
 
发表于 2009-7-10 14:37:09
引用:
原帖由 dogbird 于 2009-07-09 22:47 发表在 72 有美女勤于发帖,实乃我骊威论坛之大幸也!
说得好文馊馊呢哈哈。
 
发表于 2009-7-10 14:47:30
引用:
原帖由 台TM湾佬 于 2009-07-10 14:38 发表在 88 呵呵,LZ的车外形跟我的一样啊,不过你的是自动的,我的是手动的,中山的富婆啊,车牌不遮一下,小心被人套牌啊,好大锅的啊。。。
刚刚联系版主不知道能不能遮,刚才一下忘记了。什么富婆,说得那么难听,我现最多也属于孩阶段,不是婆阶段吧。
 
发表于 2009-7-10 14:48:08
引用:
原帖由 台TM湾佬 于 2009-07-10 14:39 发表在 89 你的座套不错喔,很喜欢,哪里买的,是不是adidas的?
是的。呵呵。实物更漂亮。呵呵。在淘宝上买的,不要要给你介绍卖家。
 
发表于 2009-7-10 14:49:23
引用:
原帖由 珍惜爱车 于 2009-07-09 22:38 发表在 67 不错,不错,很不错吗 哈哈哈
 
发表于 2009-7-10 20:52:48
引用:
原帖由 我认为我是好人 于 2009-07-10 15:30 发表在 94 看了此贴真想马上去买。
那我得找日产公司要钱去,我帮他们代言了呀,报酬就叫他便宜点卖给我们这些普罗大众就好了.
 
发表于 2009-7-10 20:54:07
 
发表于 2009-7-10 21:10:23
引用:
原帖由 台TM湾佬 于 2009-07-10 14:39 发表在 89 你的座套不错喔,很喜欢,哪里买的,是不是adidas的?
是的.但是我忘记是哪家店买的,一会我找找QQ看能不能找得到找到了发连接给你,那店主他人很好的还送了好多东西很我.
 
发表于 2009-7-10 21:11:17
引用:
原帖由 笑傲江湖2288 于 2009-07-10 20:56 发表在 101 不错,你家的妞妞和你的mm都漂亮。 恭喜。
还是我家小妞比我这老妞漂亮点...
 
发表于 2009-7-10 21:13:00
引用:
原帖由 小b_2009 于 2009-07-10 21:02 发表在 102 再顶一次才行,,,,
希望不是再,而是永无止境,是不是有点太贪心了
 
发表于 2009-7-11 15:27:24
引用:
原帖由 camaro_nissan 于 2009-07-10 22:57 发表在 106 我又来顶一下,我也想秀秀自个儿的骊友,怕目标太大,不敢阿!
我做人的衷旨就是想做就做,嘻嘻,管它什么的.做了再说.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