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290 骊威论坛 >  我家妞妞----照片更新中......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09-7-8 22:56:37

我家妞妞----照片更新中......

 

一直就想找个机会隆重推出我家妞妞,昨天下午抽了个时间约了个朋友想找个好点的地方来展现它的美,结果因为本人路痴一名,绕了一个小时都没找到我要去的地方http://www.autoimg.cn/album/smiles/mad.gif 没办法只能随遇而安想着找个有桥有水(黄灿灿的水)而且旁边还有树(香蕉树)的乡间小路上搞定了,没想到效果还挺不错,没办法谁叫我家妞妞那么漂亮了,在任何环境下都是漂亮的哈哈.不说了先上一张照片吧(正面)的



再来一张车头特写



接下来可就该人车合照了吧?
16496315


[ 本帖最后由 妞来妞往008 于 2009-07-09 21:59:49 编辑 ]
 
分享到:
20
发表于 2009-7-8 23:42:55
还有... <span style="display:none;">21723081</span> 对不起呀妞妞,老妞抹了你的面子呀,照得可真丑,没你好看,应该化个妆的哈哈.(等过多两天那两粒痘痘消了,再来和你合照为你争光) 这回该轮到我喜欢的多啦A梦了(为了得到这些个可真不容易呀,一个月吃了四十个雪糕,全是为了下面这些公仔,可是还是没集齐,差了静香、胖虎、小夫,老妞唯有继续吃了,反正我也爱吃甜食) 为我家小妞做个详细介绍吧.当时买感觉挺值得的送了很多东西包括倒车雷达,迎宾踏板,地毯,后尾箱地毯,雨眉,底盘防锈好像还送了五百大洋的现金保养,送六次什么类似于女人做脸部保养一样忘记叫什么了,包了全保所有税拿下来十二万三千八百八十八,然后加了一个全真皮的方向盘(100元)还有我喜欢的座椅套(348元)够简洁,和我的车风格很搭,黑白相间.太美了.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样觉得.
[ 本帖最后由 妞来妞往008 于 2009-07-08 23:52:24 编辑 ]
 
发表于 2009-7-9 11:18:55
引用:
原帖由 选啥好呢 于 2009-07-09 00:09 发表在 5 前面的图片看到了 后面的没看到
为什么后面的我看不到了郁闷,昨天发这帖还闹了个笑话,发到北京那边去了多大头虾.
 
发表于 2009-7-9 11:25:13
引用:
原帖由 任天锐 于 2009-07-09 00:53 发表在 6 此主帖已经被 任天锐 推荐 帖子标题:我家妞妞 推荐理由:呵呵呵,我也喜欢多啦A梦
嘻嘻是吧.我超喜欢,简直是百看不厌
 
发表于 2009-7-9 11:41:17
引用:
原帖由 兰博基尼A 于 2009-07-09 10:43 发表在 19 哎,就是年纪大了点
这话就说得不对了,今天再补两张上去先。那天只是稍微穿得成熟了点好不到时你可别说我又年纪太小了喔
 
发表于 2009-7-9 11:52:48
引用:
原帖由 无极使者 于 2009-07-09 04:19 发表在 8 车美人也靓,等待更多的PP。
谢谢,
 
发表于 2009-7-9 11:58:16
引用:
原帖由 三下五除二 于 2009-07-09 06:50 发表在 9 有意思,尤其是美女做后备箱的那个,有创意,而且很生活,没多照几张啊
今天再去照多几张哈哈,好像感觉有点照上瘾了,看到你们的留言,觉得有点兴奋
 
发表于 2009-7-9 12:06:26
引用:
原帖由 无极使者 于 2009-07-09 04:19 发表在 8 车美人也靓,等待更多的PP。
谢谢鼓励,偶会继续努力。
 
发表于 2009-7-9 12:18:27
引用:
原帖由 人间正道2009 于 2009-07-09 08:24 发表在 10 很像车展画面,可以兼职车模了
真的吗。 谢谢夸奖呀。管它好不好总算也过了车模瘾
 
发表于 2009-7-9 12:23:40
引用:
原帖由 木鱼与金鱼 于 2009-07-09 12:15 发表在 30 看着都不错
你说得更不错,哈哈
 
发表于 2009-7-9 12:28:41
引用:
原帖由 dragon09 于 2009-07-09 09:05 发表在 12 楼主的衣裳很SHARP
说老实话第一次尝试这种风格,不过感觉好像不太适合我的个人气质是吧。
 
发表于 2009-7-9 12:34:08
引用:
原帖由 风之声818 于 2009-07-09 10:11 发表在 17 下次不要发正面照了,侧面还可以。。。。。。。
是指人还是指车
 
发表于 2009-7-9 15:08:10
第一次发帖得到那么多人的支持,小女子真是觉得很高兴,一会抽个时间去拍吧.争取晚上再传多几张 把后面以及内饰都拍拍
 
发表于 2009-7-9 15:14:49
引用:
原帖由 风随心动2008 于 2009-07-09 12:36 发表在 35 车是 好车,人是美人。 哈哈。
你是好人,哈哈
 
发表于 2009-7-9 15:20:35
引用:
原帖由 台TM湾佬 于 2009-07-09 12:57 发表在 37 好漂亮的车,漂亮的身材啊,好正点的美腿!!!
好会说的嘴呀.甜死人不偿命呀!!!
 
发表于 2009-7-9 15:25:42
引用:
原帖由 兰博基尼A 于 2009-07-09 13:55 发表在 38 那要先看看再说
那就请拭目以待吧cool:
 
发表于 2009-7-9 20:15:21
引用:
原帖由 lv瞧瞧看看 于 2009-07-09 17:37 发表在 49 你这家伙--坏
岂止是--坏,是好坏,哈哈.
 
发表于 2009-7-9 20:21:42
引用:
原帖由 Devil97 于 2009-07-09 16:55 发表在 48 樓主車上的公仔"多拉A夢"( 叮噹 )好Cute 哦... I am loving it ... 支持一下 !
其实还有三十多个啦,只是有些是重复的我就没摆, 我现在在集静香那些,呵呵.
 
发表于 2009-7-9 22:06:45
忙了一天终于抽出时间拍照了,希望今天的我和我家妞妞能搭配一点 <span style="display:none;">21723084</span> <span style="display:none;">21723085</span> <span style="display:none;">21723087</span>
 
发表于 2009-7-9 22:12:14
引用:
原帖由 小b_2009 于 2009-07-09 21:28 发表在 54 我想楼主读书时应该是班花吧,,,,美女加香车,
谢谢,自信心爆满
 
发表于 2009-7-9 22:17:44
<span style="display:none;">21723088</span> 怎么感觉是越想拍好感觉就越拍不好的感觉呢。 感觉没平时的照片那么自然。只是希望各位手下留情,看在我这么努力发贴的份上,给点鼓励,别糗我呀。
 
12345 / 5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