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自驾游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longbow_00702/27/2013 22:49:385342楼
老婆上高速02/27/2013 22:51:135346楼
八戒黄 2013-2-27 01:59:07 发表在 4663楼
在狮泉河,老婆写下了这么一段话:(背景音乐《天空之城》)
2012年7月1日,我们一家开始了环中国行自驾之旅
2012年8月17日,我在狮泉河镇的一家小旅店敲打键盘码下这段文字:
从江苏到西藏,从繁华的南京到荒凉的高原阿里,47天的时间,八千多多公里的艰难跋涉,途经了气势磅礴的三峡大坝,穿越了高低起伏三江并流的横断山脉,驰骋于惊世之美的雪山峡谷......
一路上,充满了惊叹与震撼,付出了艰辛与汗水,收获了友谊与感动......
在雅安碧峰峡基地,我们幸运地与国宝大熊猫亲密接触
在最美的景观大道318国道上,我们历尽艰苦却一路欢歌
在羊卓雍错湖畔,我们被圣湖的水洗尽尘世的烦扰、心灵的嘈杂
在世界屋脊珠...
木鱼棋02/27/2013 22:52:255349楼
过得更精彩 2013-2-27 17:44:08 发表在 5079楼
盆友,其实我更希望我们国人国企能够自强!就现在来说,美国每年通过操纵汇率就轻松卷走我国人民几万亿元血汗钱!政府为什么不怕?因为是百姓在垫底!政府不作为,有权就能捞钱,有钱就能移民!看看我们的公仆的座驾,百分之六十的德系,剩下的就是日系和美系,我们的国家什么时候能有美国一样的民主和韩国一样的民族自尊自强的心呢?不能怨别人太强,只能怨自己不争气!我现在是不买日货,支持国货,不是我缺钱,但是我会坚持下去!我盼望我们的国家真正的强盛的那一天!其实我们不要以车系去评论涛哥的旅行,涛哥应该是出于越野性能和负载能力等实用方面的考虑而选择的车型,不要因为我们个人观念而让涛哥的旅行变质!涛哥的人品从他一路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