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八戒黄02/27/2013 22:48:545341楼

白白的东西是戈壁上的盐碱地





longbow_00702/27/2013 22:49:385342楼

07年有个上海的哥们和女友自驾明锐远征欧亚全程6万公里,记得还比较详细,给涛哥参考下//www.xcar.com.cn/bbs/viewthread.php?tid=5773735

guo2jiang02/27/2013 22:50:135343楼

过得更精彩 2013-2-27 19:05:25 发表在 5130楼

帖子到这里涛哥的称呼有:黄老师--涛哥--牛人--八戒等,还有‘悟空’叫的师弟,后面‘沙僧’也出来叫上二师兄了!

 
免贵姓高,是来找我女婿的

木鱼棋02/27/2013 22:50:355344楼

我不好意思忧伤 2013-2-27 17:32:24 发表在 5074楼

坦率的讲 哥们你勇气可嘉 只是这个问题太复杂 让普通百姓无所适从 当然我也很矛盾 咱们在这里就不谈公务员该干的事了 如果全国人民都和你一样 我不反对 祝你开心看帖的兄弟姐妹们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心都大一点点 我们把劲还是用在 黄老师带给我们的精神之旅上吧!

 

拉萨哥哥02/27/2013 22:50:585345楼

楼主一定要发些路况的照片上来

老婆上高速02/27/2013 22:51:135346楼

八戒黄 2013-2-27 01:59:07 发表在 4663楼

在狮泉河,老婆写下了这么一段话:(背景音乐《天空之城》)
2012年7月1日,我们一家开始了环中国行自驾之旅
2012年8月17日,我在狮泉河镇的一家小旅店敲打键盘码下这段文字:
从江苏到西藏,从繁华的南京到荒凉的高原阿里,47天的时间,八千多多公里的艰难跋涉,途经了气势磅礴的三峡大坝,穿越了高低起伏三江并流的横断山脉,驰骋于惊世之美的雪山峡谷......
一路上,充满了惊叹与震撼,付出了艰辛与汗水,收获了友谊与感动......
在雅安碧峰峡基地,我们幸运地与国宝大熊猫亲密接触
在最美的景观大道318国道上,我们历尽艰苦却一路欢歌
在羊卓雍错湖畔,我们被圣湖的水洗尽尘世的烦扰、心灵的嘈杂
在世界屋脊珠...

 
这个时候你应该听一首歌 《我一直在路上》

guelphagec02/27/2013 22:51:425347楼

很幸福,顶!

操盘手202/27/2013 22:52:205348楼

狮行于林 2013-2-27 22:48:35 发表在 5340楼

唉,,,两口子都是老师

 
终于又追上了

木鱼棋02/27/2013 22:52:255349楼

过得更精彩 2013-2-27 17:44:08 发表在 5079楼

盆友,其实我更希望我们国人国企能够自强!就现在来说,美国每年通过操纵汇率就轻松卷走我国人民几万亿元血汗钱!政府为什么不怕?因为是百姓在垫底!政府不作为,有权就能捞钱,有钱就能移民!看看我们的公仆的座驾,百分之六十的德系,剩下的就是日系和美系,我们的国家什么时候能有美国一样的民主和韩国一样的民族自尊自强的心呢?不能怨别人太强,只能怨自己不争气!我现在是不买日货,支持国货,不是我缺钱,但是我会坚持下去!我盼望我们的国家真正的强盛的那一天!其实我们不要以车系去评论涛哥的旅行,涛哥应该是出于越野性能和负载能力等实用方面的考虑而选择的车型,不要因为我们个人观念而让涛哥的旅行变质!涛哥的人品从他一路帮...

 
支持涛哥

huyidao06802/27/2013 22:52:365350楼

八戒黄02/27/2013 22:52:455351楼

荒芜的戈壁、烧焦色的山体,如同来到了火星上。

拉出来轰02/27/2013 22:54:455352楼

支持大哥,好长的故事,需要一点一点慢慢细看

戴琳先生02/27/2013 22:55:235353楼

本楼已被管理员删除!

泰格尔201302/27/2013 22:55:515354楼


小黑马03
 2013-2-27 09:00:15 发表在 4706楼

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如果国人永远固步自封,永远留在过去,那就永远只有被别人欺凌的份。任何东西不在乎国籍,只要有使用价值的存在我们就应该用它的价值为我们服务。八国联军也入侵过,是不是任何国家的东西都不用?再回头看看,生活中有几样东西是全国产?有几样技术是国人发明的?是不是改早点走出误区了?

同意。

八戒黄02/27/2013 22:56:025355楼

当年美国导演乔治·卢卡斯拍《星球大战》时,应该来这里取景,估计更能震撼全世界的观众。



狮行于林02/27/2013 22:56:075356楼

操盘手2 2013-2-27 22:52:20 发表在 5348楼

终于又追上了

 
连追代顶吧,你的星会快速增加!你骄傲!

老婆上高速02/27/2013 22:56:545357楼

宿醉de油菜 2013-2-27 06:51:33 发表在 4679楼

我帽子墨镜魔术头巾全副武装还晒了一块斑

 
哈哈,那你不行啊,我什么没有带 啥事没有 等下给你上传几张照片看看!!!

八戒黄02/27/2013 22:57:535358楼

虽是土路,不是挺好走的吗。好像没有传说中的那么恐怖呀。





钢仔902/27/2013 22:59:025359楼

狮行于林 2013-2-27 22:12:36 发表在 5290楼

是啊,有好车的人很多,但有楼主情怀的人真不多!

 
嘻嘻 再顶

roadboy02/27/2013 22:59:045360楼

狮行于林 2013-2-27 22:56:07 发表在 5356楼

连追代顶吧,你的星会快速增加!你骄傲!

 
赞成 连追带顶。!!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