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推荐
自己动手不求人 我家的手绘背景墙
感受异国风情 分享日本富士山之旅
感受海军发展史 游青岛海军博物馆
h89861002/27/2013 23:03:465365楼
切尼 2013-2-27 20:22:02 发表在 5173楼
就为了这吃的 说什么也要去'''''''''''''我们石家庄的'西域食府'吃一顿
拉萨哥哥02/27/2013 23:04:135366楼
狮行于林02/27/2013 23:04:295367楼
roadboy 2013-2-27 22:59:04 发表在 5360楼
赞成 连追带顶。!!
h89861002/27/2013 23:04:575368楼
钢仔902/27/2013 23:06:435369楼
狮行于林 2013-2-27 23:03:36 发表在 5364楼
呵呵,,
八戒黄02/27/2013 23:06:565370楼
出多玛,不要说路牌,路都没了,只能跟着车辙印走了。这一路上手机没信号!
狮行于林02/27/2013 23:07:425371楼
斯利安 2013-2-27 16:09:09 发表在 4972楼
这是本帖网友“宿醉de油菜”的照片,我只是微调了一下,不要张冠李戴哦。 美女经常跟这帖子,你可以留意一下。 可惜楼太高,原片位置已经不好找了。很和谐的一张照片,怎么会“不搭”?即便是牧羊女,也堪配皮靴嘛。此情此景,时尚与自然结合,摩登与野趣融汇,粗犷与柔美交织,神态自然,环境优美,人物因景致而灵动,山川因人物而娇媚……
jiackee02/27/2013 23:08:055372楼
宿醉de油菜02/27/2013 23:08:145373楼
八戒黄 2013-2-27 22:56:02 发表在 5355楼
当年美国导演乔治·卢卡斯拍《星球大战》时,应该来这里取景,估计更能震撼全世界的观众。
宿醉de油菜02/27/2013 23:08:455374楼
老婆上高速 2013-2-27 22:56:54 发表在 5357楼
哈哈,那你不行啊,我什么没有带 啥事没有 等下给你上传几张照片看看!!!
八戒黄02/27/2013 23:09:095375楼
敢问路在何方......
八戒黄02/27/2013 23:11:235376楼
非常想在这里爽一把,可惜时间不允许呀。
燕孤鸿02/27/2013 23:11:425377楼
做个标记,继续关注涛哥
狮行于林02/27/2013 23:12:055378楼
白银谷 2013-2-27 16:17:16 发表在 4985楼
有你风景更美丽,怎么不见你们两口子的西藏游记啊。
木鱼棋02/27/2013 23:13:135379楼
快乐小捷 2013-2-27 20:51:38 发表在 5190楼
“毛主席万岁”五个大字。。。。。是如何写上去的???
宿醉de油菜02/27/2013 23:14:325380楼
狮行于林 2013-2-27 23:12:05 发表在 5378楼
我问过同样问题,没有发帖!懒!
八戒黄02/27/2013 23:00:065361楼
这里好像还有野生动物也。不像藏羚羊、藏野驴。
快乐狮西游V02/27/2013 23:01:005362楼
dao123wan 2013-2-27 10:10:45 发表在 4729楼
照片左上角的天空中是什么?是诺亚方舟?还是UFO?
八戒黄02/27/2013 23:01:165363楼
一路上边走边看,下午1点左右到达了多玛小镇。几间破烂的土屋,我们转了半天,没有吃饭的地方。
狮行于林02/27/2013 23:03:365364楼
钢仔9 2013-2-27 22:59:02 发表在 5359楼
嘻嘻 再顶
发帖
精华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