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h89861002/27/2013 23:03:465365楼

切尼 2013-2-27 20:22:02 发表在 5173楼

就为了这吃的 说什么也要去'''''''''''''我们石家庄的'西域食府'吃一顿

 
石家庄我去过三年,环境真不敢恭维,还是我们南方好

拉萨哥哥02/27/2013 23:04:135366楼

虽然天晚了点,还是积极支持中

狮行于林02/27/2013 23:04:295367楼

roadboy 2013-2-27 22:59:04 发表在 5360楼

赞成 连追带顶。!!

 

h89861002/27/2013 23:04:575368楼

切尼 2013-2-27 20:22:02 发表在 5173楼

就为了这吃的 说什么也要去'''''''''''''我们石家庄的'西域食府'吃一顿

 
就住在自由港后面的栗新校区

钢仔902/27/2013 23:06:435369楼

狮行于林 2013-2-27 23:03:36 发表在 5364楼

呵呵,,

 

八戒黄02/27/2013 23:06:565370楼

出多玛,不要说路牌,路都没了,只能跟着车辙印走了。这一路上手机没信号!





狮行于林02/27/2013 23:07:425371楼

斯利安 2013-2-27 16:09:09 发表在 4972楼

这是本帖网友“宿醉de油菜”的照片,我只是微调了一下,不要张冠李戴哦。
美女经常跟这帖子,你可以留意一下。
可惜楼太高,原片位置已经不好找了。
很和谐的一张照片,怎么会“不搭”?即便是牧羊女,也堪配皮靴嘛。
此情此景,时尚与自然结合,摩登与野趣融汇,粗犷与柔美交织,神态自然,环境优美,人物因景致而灵动,山川因人物而娇媚……

 
克制 克制!

jiackee02/27/2013 23:08:055372楼

看了你的帖子,觉得一生就应该疯狂一下!祝你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一路顺风!平安快乐!

宿醉de油菜02/27/2013 23:08:145373楼

八戒黄 2013-2-27 22:56:02 发表在 5355楼

当年美国导演乔治·卢卡斯拍《星球大战》时,应该来这里取景,估计更能震撼全世界的观众。

 
电线?

宿醉de油菜02/27/2013 23:08:455374楼

老婆上高速 2013-2-27 22:56:54 发表在 5357楼

哈哈,那你不行啊,我什么没有带 啥事没有 等下给你上传几张照片看看!!!

 
你皮厚

八戒黄02/27/2013 23:09:095375楼

敢问路在何方......







八戒黄02/27/2013 23:11:235376楼

非常想在这里爽一把,可惜时间不允许呀。



燕孤鸿02/27/2013 23:11:425377楼

做个标记,继续关注涛哥

狮行于林02/27/2013 23:12:055378楼

白银谷 2013-2-27 16:17:16 发表在 4985楼

有你风景更美丽,怎么不见你们两口子的西藏游记啊。

 
我问过同样问题,没有发帖!懒!

木鱼棋02/27/2013 23:13:135379楼

快乐小捷 2013-2-27 20:51:38 发表在 5190楼

“毛主席万岁”五个大字。。。。。是如何写上去的???

 
怎么跟我一样傻?问主席去

宿醉de油菜02/27/2013 23:14:325380楼

狮行于林 2013-2-27 23:12:05 发表在 5378楼

我问过同样问题,没有发帖!懒!

 
专心研究黄老师的新藏线ing,木时间.....

八戒黄02/27/2013 23:00:065361楼

这里好像还有野生动物也。不像藏羚羊、藏野驴。







快乐狮西游V02/27/2013 23:01:005362楼

dao123wan 2013-2-27 10:10:45 发表在 4729楼

照片左上角的天空中是什么?是诺亚方舟?还是UFO?

 
前挡玻璃反光

八戒黄02/27/2013 23:01:165363楼

一路上边走边看,下午1点左右到达了多玛小镇。几间破烂的土屋,我们转了半天,没有吃饭的地方。



狮行于林02/27/2013 23:03:365364楼

钢仔9 2013-2-27 22:59:02 发表在 5359楼

嘻嘻 再顶

 
呵呵,,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